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组图:看看缩胸的女明星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4:01 四川在线

  

好莱坞著名女星克莉丝蒂娜--告别头重脚轻

  

    好莱坞著名女星克莉丝蒂娜身高只有153公分,但胸围却是傲人的34D。这么大的胸部配上这么袖珍的身材,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克莉丝蒂娜表示,每个人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是直往她胸部瞧,让她觉得很难堪。

  于是,烦恼的她选择到整形医院改变这种状况,之后,又整整做了一年多的复健,这段时间她不但到健身房锻炼肌肉,并配合营养师的健康食谱,现在克莉丝蒂娜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豪。

  

女星芭莉摩尔--C罩杯更适合我的身材

  

    与许多女星相反,德鲁-芭莉摩尔胸部动手术,不是为了隆胸,而是缩胸。德鲁-芭莉摩尔表示:“我的身材很瘦小,挺着D罩杯晃来晃去,实在很不舒服,所以我把它们缩为C罩杯,比较搭配我的身材。”德鲁-芭莉摩尔的“自白”,想必气煞许多拼命想要隆胸的女性!

  

著名女星蓝心湄--从E罩杯缩成D罩杯

  

    正当整个社会弥漫一片隆乳的风气之时,蓝心湄却利用偏方,3个月前悄悄进行“缩胸”计划,而且从E罩杯顺利缩成D罩杯,她笑说:“觉得轻松不少!”蓝心湄说,虽然流行大胸脯,但她一直觉得胸大负荷大,而且不利运动,所以前阵子听说有“减胸”秘方,就是每天用盐水按摩胸部,有空就喝掺盐的“低脂优酪乳”,果然3个月后见到成效,不但达到胸部“紧实、坚挺”的效果,而且缩小了整整一个罩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