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春夏女鞋流行柔美风格(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8:46 金羊网

  国际各大品牌早在冬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散发春天的消息,在米兰、巴黎、纽约、伦敦的国际T型台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2004年春季的最IN鞋款,看看GUCCI、VENETA、PRADA、FENDI的最新鞋款,我们感受到的是浓浓的女性气息,这种女性感一面是复古的摩登女郎,另一面则是仿佛浪漫少女般情怀的圆头鞋大行其道。而鞋跟将更加多元化,塔状或不对称状,或细高或宽跟。设计师在颜色的选择上也别具一格。所有冷色调的金属色系以及陆地和海洋中所有的自然阴影成为设计师选择颜色的灵感来源。

  领略了首屈一指的国际大牌的春韵之后,记者到世贸新天地的NINEWEST、美丽宝、摩根等店转一转,发现我们身边的时尚竟与国际大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复古摩登女郎

  虽然扮少女的潮流势不可挡,但对于一个日趋多元化的世界来说,没有哪一种潮流可以覆盖所有人的愿望。对于成熟女人们来说,她们还是愿意成为成熟女人的模样。于是,带有上世纪60年代摩登女郎气息的鞋子成为这个春夏另一股潮流。在小圆头的冲击下,成熟女人的尖鞋头也将鞋尖变成柔和浑圆的线条,不过,仍不失纤长的姿态。还有包脚露趾的鞋型、缠绕于足踝的款式,都是成熟女人的新春夏宣言。

  

  现代烂漫少女

  无论是时装还是鞋子,年轻化的趋势走到2004年春夏,已经达到极致。不仅时装领域弥漫着一股少女的浪漫、梦幻气息,鞋子也是如此。鲜嫩的色彩,咱们小时候才会穿的带有蝴蝶结的小圆头鞋,成就了回归少女时代的梦想。

  

  鲜艳彩色

  配合时装的多姿多彩,连一贯以黑、白、棕等色调为主的春鞋也多彩了起来,不仅在香港时装节上不乏这样缤纷的配角,在世贸新天地的“美丽宝”鞋店,也有这样多彩的鞋子,娇嫩的黄色、风情的桃红、个性的蓝色……而夏天的凉鞋的色彩将更加丰富,营造小女孩好玩开心的感觉,白色、粉红、浅蓝、浅黄等浅色系将流行,NINEWEST的凉鞋甚至在一双鞋子上出现五六种不同的色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