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包包-女人永远的宠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34 精品购物指南

  换季也换包

  包包是女人永远的宠物。每一季随着各大品牌秀场上新款包的出现,新一轮的换包热潮也就开始了。能够直接购买心仪的大牌包包固然很爽,但如果喜欢的款式多多,而又不想变成给包包们打工的奴隶,那么在选择最爱的大牌包包的同时,在市场上挑选一些虽然并非动辄上万,但风格与你喜爱的名牌包特点类似的来丰富自己的春夏造型,当然是顺理成章的好办法。

  

  运动元素 运动在今年是大热的潮流,这种运动气息十足的可以斜背的大包这个季节可以百搭,最时尚的人们甚至会用它来搭配晚礼服。

  

  可爱兜兜 兜兜越来越多也是这两年被Dior等大牌煽起来的潮流。

  

  简约纯粹 这种简洁好背的挎包每一年都会被设计师拿起来重新微调之后推出,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隆重休闲两相宜。

  

  鲜花盛开 在这个花样的季节,各种像花园一样鲜花盛开的烂漫包包是必备单品,为你的气质增添着明媚与浪漫。

  

  

  优雅圆柄 优雅别致的圆柄手提包,适合喜欢特别感觉的女性,皮质的更高雅,金属与丝质相搭配的则也尽显奢华。

  

  鲜亮丽彩 蓝色、绿色这些鲜亮的颜色与今年春夏的亮丽风格十分吻合,是你简单而出彩的扮靓宝贝。

  

  border=1>

  考究扣襻 这种很圆润但又有点三角、中间带扣襻的手包造型,给人的感觉非常精致考究,今年被多个品牌选用来重新打造。

  

  超大帅气 女人味十足的性感装扮搭配超大型斜挎包也是今年春夏T台上好玩的LOOK,这个春夏连帅气也是性感版。

  

  趣味月牙 月牙形是一种背起来可以和身体紧紧相随而提起来又很有趣味的款式,大品牌将它做得很精致,也有的品牌会做得很随意,甚至会再加入不对称之类的新设计让它更另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