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模大赛 > 正文
第四届中国职模选拔赛冠军产生(附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1:40 新浪伊人风采

  

冠军得主沈妍

  

亚军得主梁蓉

  

季军得主孪生姐妹崔雅杰(左)和崔雅娟(右)

  很多人的记忆还定格在2003年3月8日38号佳丽戴小奕手举冠军奖杯的飒爽英姿。但2004年3月8日,又一个惊喜在中国模特界的顶级赛事---“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中传来,一个新的冠军沈妍,再次在福建省石狮,这个以服装生产闻名全国的著名侨乡产生。

  从2月28日开始,来自全国17个分赛区的60名青春少女在石狮展开了角逐,每一天、每一秒都在竞争中进步。一周的时间如流水般过去了,但却深深的刻在女孩的心中。与其他比赛相比,这次的选手水平格外接近,但冠军只有一位,最后“威兰西”的桂冠,戴在了11号东华大学选手沈妍头上。

  来自洛阳经贸学院的21号选手梁蓉菲屈居亚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得到最多关注的双胞胎姐妹花并列第三名,分别是17、18号选手崔雅婕崔雅娟,她们来自河北张家口第九中学。最佳气质奖得主是北京六十一中学的33号选手张靖怡最佳活力奖被北京舞蹈的30号选手曾芳获得;最佳身材奖得主是9号东华大学选手王晓坤

  另外分获十佳第四至第十名的选手分别是:33号张靖怡6号李媛丽40号许安然4号朱琳琳9号王晓坤31号杨蒙30号曾芳;中国院校模特新秀奖分别是28号选手任雪46号选手符馨文60号选手孙雅曼8号单文清56号选手令狐琳琳45号选手曹宏蕾2号选手吴妍44号选手张楠43号选手王宇婷

  与往届相比较,本次大赛评委中设计师的比例相对提高,大赛的评委召集人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刘元风先生,他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设计师及著名的服装设计教育家,中国两位金顶奖的得主,著名时装设计师武学凯、房莹;中国十佳设计师、有着男装品牌点金石美誉的计文波;来自台湾的著名时装设计师徐秋宜,中国首席名模、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也都将共同座在评委席上选出中国服装舞台需要的新生力量。日本奥斯卡推广株式会社执行总裁铃木诚司先生的第二次出现在职业时装模特选拔赛总决赛的评委队伍中,更是给60名选手打开一条新的事业之路。而中国著名的化妆造型师吉米和著名的影视明星寇振海的到来,用时尚的眼睛为冠军投上了一票。

  强大而专业的评委队伍,保证了大赛的公正性,也让冠军的桂冠更加有价值。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由其合作伙伴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中国模特业内最专业的顶级赛事,与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一起成为中国唯一在国字号的两大赛事。

  尽管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刚刚走进第四个年头,可是从这里走出来的选手都是通过大赛一跃从普通学员步入到当今中国模特的顶尖队伍中。李娟、刘多、戴小奕、王春艳、李丹、王姝、薛婧……从她们身上可以看到,每届大赛的获奖选手都是来年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从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选拔出来,再由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包装推广的选手,是真正可以以模特为职业的专业模特。而沈妍除了获得冠军外,还以威兰西小姐的身份,与前三届冠军一同成为中国女裤专家威兰西的2004年形象代言人。

  在比赛现场中国首个由模特组成的演唱组合TOP THREE用迷人的舞姿、优美的歌声与歌坛巨星韩红、黄安、谢小东用歌声一起将总决赛的颁奖晚会推向高潮。

  “人气”兴盛,“星相”更是辉煌。著名的模特经纪人、时装设计师和时装摄影师,还有闻名遐迩的影视明星、追随名模和明星而来的全国的著名媒体使颁奖晚会分外耀眼。“威兰西”杯第四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成为星光璀璨的舞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