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潮流:瞻前顾后看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0:03 精品购物指南

  第76届奥斯卡落下帷幕,有一种论调开始占上风--“奥斯卡与我们无关”,好像跟着奥斯卡热血沸腾是一种失礼的行为。怎么会无关呢?起码男主持人变自卑,就肯定和奥斯卡有关。对女人来说,就更是息息相关:买长耳饰、做背部美容、再整个女魔头的鼻子,这都是本届奥斯卡提供的信息,值得在“三八节”一试。

  脸对脸

  在颁奖典礼上,女明星们最怕的是撞衫,最不怕的是撞“石”--钻石、宝石,多多益善。明星大多选择有悬垂感的大耳饰,女士们也可以考虑在“三八节”入货。

  

  妮可-基德曼的这身Chanel礼服看起来很危险,好像随时会上演“露胸事件”。其实她内里穿了一种新科技产品“隐形胸围”,具体的功能是从后面将人的胸部托得非常完美,这件用新型钢材制造的胸围能随体温而改变形状,舒适而凸显身材。

  

  美丽无死角,前后都有“料”。妮可戴的是总重量达195克拉的天然绿钻石项链,由Bvlgari为她量身定做,仅此一条。

  

  主演过《夜魔侠》的詹尼弗-加纳与众不同,当大多数女星身穿白色、灰色、绿色的礼服时,她选择了红色Valentino礼服。

  

  最佳女配角得主芮妮·齐薇格佩戴的是Cartier珠宝,包括73克拉的钻石项链、35克拉的手镯,价值100万美元。

  

  

“恐怖女王”杰米-李-柯蒂斯的出场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人老珠不黄。

  

  

“大嘴美女”一向是时尚风向标,可见长耳坠是今年的流行。

  整个女魔头的鼻子

  奥斯卡颁奖前,查理兹-塞隆就安排了小金人的去处--捐献,当时不少人笑她狂妄,还没得奖就捐奖。结果,这个“女魔头”真的完成了大满贯--第61届金球奖、第54届柏林电影节美国演员工会奖、第76届奥斯卡--真正是收奖收到手软。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的开场白是:“查理兹-塞隆在《女魔头》中的扮相过于可怕,以至于梅尔-吉普森吓到拍出《耶稣受难记》这种电影。”

  其实不止梅尔-吉普森一个人被吓到,查理兹-塞隆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也不敢照镜子,“我总是问自己塞隆在哪里,塞隆在哪里?为了这个角色,我增重18磅,同时还剃掉了眉毛,对,这是我思想斗争最激烈的一件事,我一直都很喜欢我的眉毛。那段时间周围朋友都不敢靠近我,因为为了弄出那种脏兮兮的效果,我很长时间都不洗头。”

  不拍戏的时候,查理兹-塞隆则保持沉默,连嘴都不好意思张开,因为一口的黄牙实在让人恶心。

  幸好扮丑能够名利双收,牺牲也算值得。查理兹-塞隆在《女魔头》中的片酬仅仅是可怜的300万美元,小金人到手后,她的片酬一夜之间涨到了1000万美元。而小编在购买她的图片时,被图片代理公司告知——涨钱了。理由是:她是奥斯卡影后啊(这也是奥斯卡与我们有关的证据之一吧)。

  有了小金人撑腰,查理兹-塞隆的鼻子也登上了最新出炉的整容排行榜上,成为广大女同胞整容时的首选,以前,女人们说“我要一个梅格-瑞安的鼻子”,现在,她们说“给我整个女魔头的鼻子!”

  

  实事求是地说,我的鼻子是比妮可-基德曼的假鼻子漂亮一些。(设计台词)

  

查理兹-塞隆的“流星雨”耳坠镶有46颗钻石。

  

  凯莉·米洛的美臀曾经是不少女性整容时的心仪目标,如今已因为过时,被踢出排行榜。

  

  安吉丽娜-茱丽收敛了野性,很淑女地当了一把颁奖嘉宾,只有背上的纹身提醒我们--她依然是坏孩子。由于安吉丽娜独自出席颁奖礼,媒体都在猜测她的现任男友到底是谁。但不论何种猜测都让安吉丽娜乐不可支,因为从来就没人弄准过那家伙到底是谁。

  

  背靠背

  暴露依然是今年颁奖礼的重点,但是受“露胸事件”影响,明星们选择在背部大露特露。所以女士们在“三八节”进行美容时,一定要在美脸、美手、美脚之余,好好保养一下背部。

  

乌玛-瑟曼的衣服让人不敢恭维,可是她的头饰很精致。

  

  

芮妮-齐薇格身着Carolina Herrera宫廷礼服。

  

萨曼莎-摩顿,《新美国梦》(In America)的主演。她的靓点在头上。

  只有13岁的凯萨-卡斯特-休伊斯因《鲸骑士》入围最佳女主角,成为奥斯卡最年轻的候选人。她特意别了枚鲸鱼形状的发夹,希望它能带来好运气。

  

  

丽芙·泰勒的Givenchy礼服初看平平,看点都在后面。

  

  

梅丽萨-乔治用珍珠装饰她的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