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变性美女选美赛上秀泳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4:01 天府早报

  虽然被环姐组委会以不是“自然的女性”为由取消参赛资格,但变性女陈莉莉昨7日还是了却心愿。在环姐四川赛区的初赛上,组委会特别单独给她安排了上台展示的时间,在泳装展示和才艺表演唱歌后,陈莉莉激动得差点当场掉泪,哽咽着表示:“我好幸福好高兴,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宝贵的机会!”她还表示8日要好好过一下“妇女节”。

<请点击小图片大图>

  不得了,比女的还漂亮!

  陈莉莉上月报名参加环姐大赛被拒,不过环姐组委会为满足她的愿望,昨日给了她单独亮相的机会。为了完美出镜,陈莉莉从3日起一直坚持参加环姐组委会给她安排的培训,练习站姿和走台。陈莉莉昨日正式上台的时间在下午两点半左右,得知她要走台,记者提前赶到现场。但陈莉莉显然更早,当一群记者在化妆间找到她时,她已经化好了妆,又蹦又跳地做起热身运动来了。

  经过打扮后,陈莉莉看起来比以往更显漂亮,她棕色长发披肩,柳眉精心修饰,一双嘴唇也涂得红艳欲滴,把一个悄悄挤进来看热闹的保安惊得连说:“不得了,比女的还漂亮!”一帮摄影记者也围着陈莉莉猛拍,陈莉莉开始还挺配合,但看见摄影记者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于是她嗔怪起摄影记者来,“哎呀,帅哥不要拍了!”然后袅袅婷婷地走出化妆间。

  穿泳装婀娜身材显露

  陈莉莉上台前,环姐四川赛区负责人张瑞陵简单介绍了她的情况后,接着陈莉莉穿着一袭紧身露肩的中式衣服妩媚地出来了。登上梦寐以求的舞台,陈莉莉十分感慨,她先拿过话筒说道:“我13岁的时候,妈妈就去世了,以后我一直在外流浪……现在我终于梦想成真变成女儿身,还可以在环姐舞台上亮相,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个机会,也祝大家生活五彩斑斓!”也许是太激动的原因,陈莉莉的普通话说得有些结巴,声音还有些呜咽,几句话说完,她很快跑下舞台。

  就在众人感叹陈莉莉不到3分钟的亮相太短时,陈莉莉已经换了一套橘黄色比基尼款款从后台走出。在节奏感很强的音乐声中,陈莉莉自信地做着各种规定动作,表情既娇羞又颇有几分自得,看得台下观众一片议论纷纷,悄悄争辩起她像男像女来。倒是陈莉莉对众人的议论不管不顾,在转身离开舞台的一瞬间,冲观众回眸一笑。

  过“三八”日记记住经历

  此后,陈莉莉还继续换了一身红色露肩礼服登台为大家唱了一首粤语歌,虽然声音还是有几分沙哑,但这并不影响观众给她热烈鼓掌。在陈莉莉亮相的短短十几分钟里,现场一个小姑娘不解地问身边的女士:“妈妈,你说她是个男的啊,那她为啥子要变成女的呢?”她的妈妈这样回答:“我也不太明白,但人家还是很有勇气的!”

  走完台后,陈莉莉还一直沉浸在兴奋中,她告诉记者:“我终于圆了一个梦,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不会去管!”而变性后今天将第一次过“三八”妇女节,陈莉莉并没有刻意有过节的计划,“但我会把握这第一个节目,包括今天的走台都记在日记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变性人陈莉莉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