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10项全能丽人秀 > 正文
6个最有魅力的教练(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29 《fitness体线》

  从2003年6月号开始,我们推出了“教练”这个栏目,私人教练的流行,和教练的个人魅力有很大关系,这是一个展示教练生活的园地,文字全部由教练自己撰写。在“体线fitness”创刊1周年之际,读者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的6位教练。

  程丹彤(2004年1月号)

  

英派斯健身中心教练程丹彤

  北京宝迪沃—英派斯健身中心 教练年龄:31岁

  评点:读者最欣赏的一句话--健身操教练不仅知道怎样把自己锻炼得更美,而且可以帮助身边的人一起美丽。程丹彤有9年的职业健身经验,是中国最早的一批健身教练,具有突出的商业意识,拥有自己的“秋彤”健身产品品牌。

  戈公权(2003年11月号)

  

亚洲体适能高级私人教练戈公权

  亚洲体适能高级私人教练(AASFP),NIKE推荐教练年龄:25岁

  评点:读者最欣赏的一句话--并不是只有买房买车才算投资,健身也是一项投资,而且更值得投资。他来自上海,虽然年轻,但生活很有目标,能吃苦。女人都希望在他的帮助下成为“艺术品”。

  樊澄(2003年10月号)

  

北京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健美操总监樊澄

  北京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健美操总监  年龄:26岁

  评点:读者最欣赏的一句话--加油,和我一起跳。这位帅气爱笑的小伙子,站在哪里,哪里就充满阳光。这是女学员们最欣赏的新好男人形象。

  霍曜飞(2003年12月号)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国际级拉丁舞教师霍曜飞

  英国皇家舞蹈学院国际级拉丁舞教师、国家级评审、职业拉丁舞教师,CCTV-5“拉丁风情”主讲  年龄:26岁

  评点:读者最欣赏的一句话--是否担心别人只欣赏你的舞姿而忘却了你的内在?不,如果别人只停留在欣赏我的舞姿上,他同样会受到触动,而我的内在不会因为别人的忘却而消失。优雅的霍曜飞,因为拉丁而性感,很好地诠释了现代男人性感新概念。

  嵇思达(2003年8月号)

  

北京中体倍力私人教练总监嵇思达

  北京中体倍力私人教练总监  年龄:26岁

  评点:读者最欣赏的一句话--健身行业还有一个特殊性,就是身体力行。想象一下你会找一个光头一生看脱发吗?嵇思达拥有很多具有国际级认可的专业证书,也是国内最先通过自学走向国际专业水准的土生土长教练,勤学苦练的成果让他有优于其他教练的英文水平和使国际一流的健身观念。

  谢黎明(2003年7月号)

  

北京宝迪沃-英派斯健身中心教练谢黎明

  北京宝迪沃-英派斯健身中心教练  年龄:26岁

  评点:读者最欣赏的一句话--人生最高的价值是感动别人,最大的享受是被别人感动。如果说好教练的标准是让学员学到健身技巧,那么和谢黎明合作,你能感受到育人的乐趣。他是少有的具有市场意识的好教练,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市场,并结合市场需求,反复调整教学方式。所以,请他做过私教的会员都有个共识:一次课,可以解决长时间的健身误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