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今季时尚 长靴短裙又一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11 网妖网

  在春日阳光下的一缕寒意中,既可御寒,又能让青春性感展露无遗的,便是今季时尚——长靴短裙。

  长靴也一改往季的谨慎,不似以前那样紧包小腿的形状,而是长及膝处,仅露出一圈袜口。靴子的质地也不再坚硬,多为小牛皮制成,除鞋面外,靴身柔软,膝处多褶。长靴的款式打破了人们头脑中固有的概念,不再是粗犷的象征,大的金属扣和耀眼的拉链统统被淘汰,仅以皮扣或同色系木质扣作为点缀。

  长靴短裙的装扮可有多种色彩搭配,上装以亮灰色系和经典的黑、棕色系为主流。短裙款式极为洗炼,不需任何装饰和缀物,但色彩可以配合丝袜加以变换,黑、灰亮、暗蓝、檀香色、暗红乃至鹅黄、青绿,只要与上装不冲突,便可营造出靓丽的动感。袜裤、网袜、刺绣及杂花袜都不是好的选择,纯色、富有丰富柔润视觉效果的丝袜才是最佳搭配;与整体色彩配合,宜选黑、棕或暗红色。长靴是身体视觉重心所在,颜色宜深。

  在重重叠叠的层次中,色彩的变幻也层出不穷,如果再在外面罩一件合体的风衣,不论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还是浓妆艳抹约会的单身一派,不是都很“靓”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