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女子高尔夫时尚“秀”(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18 精品购物指南

  三月初,AAMI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紧接着,世界女子职业巡回赛(LPGA)在美国亚利桑纳州的图森开战,揭开新一轮的赛季。经历了几个月的闭关修炼,重新亮相的高尔夫女将们令人大吃一惊:性感时尚,紧、短、艳抢尽风头。惊艳之余,不禁疑惑,这合乎高尔夫的着装标准吗?

  再一想,真是杞人忧天!管它什么标准不标准,反正这是趋势。姐妹们,今年下场打球,照这样穿才时髦!

  变性人Mianne Bagger可是赛场上的焦点人物,第一次参加女子比赛,虽然成绩一般,但身材确实不错,热裤上的兜兜也很酷。

  

  澳大利亚的Carlie Butler,紧身的大V领背心红白相拼,猛一看好像是摇滚装束,胸前还挂着一堆饰物,美丽要紧,才不管打球时碍不碍事。

  

  来自西班牙的Paula Marti,一身简洁、帅气的深紫色短打扮,点睛之笔就是腰间看似腰带,其实就是车缝在裤子上的白色装饰。

  

  来自澳大利亚的Anna Rawson在练习日中,用夸张的军绿色低腰热裤展示修长美腿。比赛时虽略有收敛,但依然上紧下短,不忘“秀”身材。

  

  瑞典选手Maria Hjorth,鲜艳的桔色背心配低腰热裤,透着自信、热情和健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