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组图:黄金女人打造甜蜜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9:45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3月17日,北京)世界黄金协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金饰时尚2004”发布会,发表今年金饰时尚的最新流行情报。

  现如今聪明的男人懂得用时尚金饰达到目的,聪明的女人懂得用金饰时尚武装自己。金饰已成为时尚男女争相追捧的目标。2004年金饰的大潮流,就是以金饰打造“甜美的生活”。设计者们结合生动活泼的色彩、激情飞扬的活力及充满幽默感的想象力,传达出对甜美生活的憧憬和赞颂。“放轻松!尽情享受生活和生命的美好!”——这就是今年金饰设计最重要的创作精神。

  在材质的选择上除了足金首饰外,随着2004年K-gold时尚由欧洲席卷亚洲,今年金饰设计师们做出了更多大胆创新的尝试,把不同颜色的K-gold,配搭各款新颖的物料,如以黄金、白色K金、玫瑰金或青金配搭半宝石、瓷釉、彩珠、贝壳,以及色彩美伦美涣的鳄鱼皮,为时代女性带来如糖果般精致美丽的浪漫金饰。

  2004年金饰时尚共划分为三大设计潮流:“梦游仙境”、“飞跃华丽”、“视觉盛宴”。

  设计主题之一:梦游仙境

模特展示“梦游仙境”系列金饰

  “梦游仙境”的设计主题,是捕捉令人怀念的童真与纯真气息。此主题内的首饰设计玲珑精致,充满幽默的创意,带点超现实与魔法味道,如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童话般甜美轻快。流行元素包括蝴蝶、蝴蝶结、心形、钮扣、童稚笔触下的花朵、童话或卡通片中的精灵小动物为造型的金饰。为洋溢少女气息,色彩如彩虹般美丽多变的设计为主。

  设计主题之二:飞跃华丽

模特展示“飞跃华丽”系列金饰

  “飞跃华丽”主题的首饰设计,着重表现一片歌舞升平的气氛,表达享受生命的喜悦。20年代纽约上流社会的舞会和派对,那种载歌载舞、金光闪烁的华丽氛围,成为设计师的灵感泉源。20年代百老汇歌舞女郎舞衣上摇曳的流苏,成为具象征意味的流行设计元素。流苏型、柔软、飘逸、轻盈的耳环、手镯和项链独领风骚。每件金饰的设计也仿佛在优雅地摇摆起舞,散发着无穷无尽的妩媚与活力。

  设计主题之三:视觉盛宴

模特展示“视觉盛宴”系列金饰

  几何图案的视觉美学,向来是每季首饰设计的重要主流。2004年,设计师从60年代流行的欧普艺术(Op Art)图画中摘取灵感,加上80年代戏剧化的流行表现风格,带出全新的几何图案设计效果。设计精粹是以立体丰润的设计、方形及圆形层出不穷的拼凑组合、实心/空心、凹与凸的材质对比效果,创出超酷又前卫,带点中性味道的首饰造型,表现新女性自主独立,又不失妩媚诱惑的不朽魅力。

  为深入阐述2004金饰潮流和三大设计主题,世界黄金协会特别在“金饰时尚2004”发布会上举行了小型的金饰秀,由模特儿配戴由意大利维琴察及香港珠宝商提供的2004年最新金饰系列,展示流行金饰光芒四射的魅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