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企盼:时装界重要人物携国际男模亮相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30 新浪伊人风采

  两个服装界的著名老总,四位国际知名男模,十余家国内大型媒体,3月28日上午9:30将一同出现在北京后海最火的酒吧--欲望城市。两个企业老总会发布什么重要新闻?国际男模是什么样的英俊面孔?各媒体之间关注的都是什么内容?敬请关注新浪网伊人风采28日的报道,精彩内容届时揭晓。

  看点一:美国PVH集团

  美国PVH(Philips-Van Heusen)集团建于1881年,是美国著名的服装品牌经营公司,年销售额达三十亿美元以上。它拥有八百家零售店,是美国最大的男装衬衫、领带销售公司,全美有近一半人的衬衫是从PVH下属各卖场购得;它同时拥有许多休闲品牌,占全美休闲品牌市场的17%。它旗下拥有Van Heusen、Bass、Arrow、Izod、Geoferey Beene、Kenneth Cole等国际知名品牌,而它更在去年底买下了闻名全球的CK公司,将Calvin Klein和CK两个著名品牌纳为己有。而Mark Weber,便为这家极具重量级的公司的总裁。

  看点二:汉帛国际集团

  汉帛国际集团以发展和代理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建立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和国内品牌走向世界的纽带为己任。旗下有杭州著名的高档商场-国大百货和北京、上海、杭州三个子公司,控股了国内最大的女装生产企业-杭州汇丽绣花制衣有限公司。汉帛公司目前正在着力建设自己的营销网络,与北京、上海等城市的一些著名商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两年之内开出300家店中店和专卖店。公司除了发展代理、加盟等多种形式的品牌营销方式,还充分利用自己的国大百货,与香港连卡佛进行合作,共同开发商业网络。连卡佛为国大百货等商场引进国际一线品牌,输出管理。汉帛公司代理的品牌将进入连卡佛在国内(包括香港)的所有商场。通过强强联手,将时尚的购物天堂展现在人们面前。此外,汉帛公司还将构建一个以中高档商场为主体的商业网络和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物流配送中心。汉帛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国际时尚文化传播的使者,除了在国内代理国外的知名品牌,还准备帮助国内的优秀品牌走向世界。除了经营服饰,汉帛还将发展自己的零售业,逐步在全国的省会城市建立自己的高档服装商场,构建营销网络。

  看点三:美国PVH集团总裁Mark weber先生

  

PVH公司总裁Mark weber先生(左)与汉帛总裁张建民(右)

  看点四:汉帛国际集团总裁张建民先生

  

汉帛总裁张建民

  看点五:国际男模

  1、Constantine Sotos(康斯坦丁)

  模特公司:FORD MODEL AGENCY(福特模特公司)

  曾经作过GIORGIO ARMANI内衣广告的招牌模特

  2、LUKE Gulbranson(鲁克)

  模特公司:FORD MODEL AGENCY(福特模特公司)

  曾经作过A&F(ABERCORBIE and FITCH)的广告模特

  3、MICHAEL GRILLONE(麦克)

  模特公司:Q模特公司

  曾经作过A&F(ABERCORBIE and FITCH)的广告模特

  4、LUIS RODRUIGUES(刘易斯)

  模特公司:BOSS模特公司

  曾经做过B.MICHAEL和其他设计师的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