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旅游卫视《衣妆盛饰》时装周视频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3:40 新浪伊人风采

  旅游卫视自2002年1月以衣装展示为主体的电视栏目“T台秀场”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喜爱衣装的收视人群所青睐,2003年10月《衣妆盛饰》影视文化传播机构通过与旅游卫视试验性的合作,将“T台秀场”栏目整体播出风格进行全面的改版,逐步实现了全国第一个以引领时尚传播时尚为主体的一个衣妆饰时尚日播节目--《衣妆盛饰》。

  时装周期间,《衣妆盛饰》将对所有发布会进行录播,视频文件将在新浪网伊人风采“2004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彩专题视频专区进行播放。新浪网伊人风采与《衣妆盛饰》栏目强强联手,将为广大观众带来资讯最新、最快、最全的享受。

  

点击欣赏《衣装盛饰》精彩视频

  最新视频:

  4月17日(上)--宽带 窄带  4月17日(下)--宽带 窄带

  4月18日(上)--宽带 窄带  4月18日(下)--宽带 窄带

  回顾(一):宽带 窄带

  回顾(二):宽带 窄带

  回顾(三):宽带 窄带

  《衣妆盛饰》

  ●全国唯一的服装、化妆美容、服饰专业时尚日播栏目;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服装模特委员会全国推荐电视媒体;

  ●超大节目容量播报业内信息,高品位、大制作,每天30分钟,全年播出;

  ●视觉、平面、网络的互动传播,全方位展示知名品牌,传播品牌文化及理念;

  ●立足服装服饰、化妆美容消费前沿,服务广大消费者,传播实用信息咨询;

  ●囊括丰富的穿衣、着装、化妆美容等讯息,节奏明快,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

  ●传递衣妆时尚,引导时尚潮流,带给观众全新震撼的视觉大餐;

  栏目介绍

  [衣妆盛饰]是全国电视媒体中唯一的服装、化妆品、服饰的专业日播栏目。

  [衣妆盛饰]是传播服装、化妆品、服饰品牌的窗口。

  [衣妆盛饰]隶属于国家特批的旅游卫视专业频道(TSTV),通过亚太1A卫星面向全国播出。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大直辖市,广州、成都、武汉、沈阳、济南、福州等20个省会城市及28个省的280多个城市落地播出。

  [衣妆盛饰]栏目是由衣妆盛饰影视文化传播机构联手旅游卫视倾情打造全新推出,自2004年1月1日起由旅游卫视[T台秀场]栏目正是改版更名为[衣妆盛饰]栏目,栏目在旅游卫视黄金A3时段强档播出;高品位,大制作;每天首重播共90分钟,超大节目容量;播报业内信息,传递服装、服饰时尚。

  《衣妆盛饰》栏目风格定位

  节目风格

  [衣妆盛饰]作为一个专业服装服饰类栏目,在突出“专业”的同时,也不曾忘记“时尚”的元素。而栏目给观众的整体风格感受也应该突出“时尚气息”与“服务态度”。从节目单元设置到整体包装均是如此。“时尚气息”与“服务态度”则来源于节目的内容、节奏、前期、后制、包装等各方面。

  《衣妆盛饰》栏目设计

  精粹版--每天30分钟,服装、化妆品、服饰行业的信息、资讯、人物、重大活动的报道及现代时尚流行播报。

  展示版--每天30分钟,中外著名服装、化妆品、服饰品牌发布、展示会。

  节目形态

  《衣妆盛饰》就是要依托电视制作与传播的形式,向人们传递一种服装的文化、服饰的艺术和化妆品的魅力。我们的节目将在业界与观众之间架起一座良好沟通的桥梁,使观众在节目中欣赏到服饰、妆术的精髓极致、魅力所在!

  固定单元:

  ____东张西望____

  采用“冷幽默”脱口秀的播报方式,结合最张扬最炫目的电视画面,巧妙运用汉语言的独特魅力,将流行时尚呈现在观众面前。

  ____天桥云裳_____

  展示国内外名品的最新、最流行的发布,对其进行专业的分析与解析,给观众更深入的理解与享受。让观众能够更好的感受服装服饰文化的极致魅力。

  节目设置:

  /霓裳篇/

  较为高层次的服装板块,关注知名品牌,关注时尚风潮、流行趋势,关注行业内的动态。传播服装文化魅力。是一个高层次的服装板块。风格偏“雅”!

  /异服篇/

  对于大众衣装流行风潮的关注。包含衣装行业的最新流行时尚的解读,对于年青人群衣装风尚的探知。风格偏“俗”。

  /炫妆篇/

  对于美容、化妆、造型行业的关注。流行的时尚妆容、发型、发艺、美体方式,都将成为节目的焦点。

  /奇饰篇/

  对于饰品的关注,包括服装饰品与装饰用品的范畴。点点滴滴装饰着你的生活,让你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改变。

  /素人篇/

  [衣妆盛饰]的人物专刊,人物专题长约5分钟左右。给观众展现不同的业内外人士真实的一面,畅谈衣妆时尚话题。想了解国内外衣妆业界人物的趣闻和辛酸吗?就在[衣妆盛饰]素人篇。

  《衣妆盛饰》收视群体

  ★高品味的时尚男女性、服装、化妆品、服饰业界人士;

  ★强调个性,崇尚生活品质、热衷生活情趣

  ★追求高品质消费方式,关注流行趋势,高度重视品牌,追求品牌形象

  ★对“服装、化妆品、服饰”予以广泛关注的群体。(见附表)

  我们的目标:

  要让世界“时装之都”在中国[衣妆盛饰]栏目中得以最完美体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