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2004中服装服饰博览会品牌专区:杉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22:32 新浪伊人风采
杉杉

  以人为本,与时俱进,中国杉杉集团以其独特的"自信、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汇聚着11000余名中外员工,关注着全球新经济的发展和新生活秩序的建立,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变革,以联合促发展,从第一个提出并成功实施名牌战略;到第一个提出无形资产经营理念;到第一个导入CIS;到第一个完成规范化的股份制改革等杉杉创造了中国服装界的十多项第一,是中国服装界最具规模、最受瞩目、最高水平的领导型集团公司,列国务院确定的全国520家重点建设企业排行榜。

  顺应中国加入WTO后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潮流,杉杉集团全面实施综合智能化管理系统,依托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在集团内部建立起沟通企业上下内外联系的全面的多层次的计算机网络系统,不断提高企业决策的正确性和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科学的现代化的管理与完善的财务、监督机制相配套,企业稳步发展。销售利润连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

  中国杉杉集团以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杉杉"为依托,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品位,优化服务体制,通过与日本伊藤忠、大东纺织、意大利法拉奥、法国高级时装公司、克里斯汀、拉夸、美国杜帮、卡拉威等国际一流公司和组织的合作,实施国际化多品牌战略,以不同风格和品牌定位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目前杉杉集团服装板块拥有杉杉、法涵诗男装、玛珂·爱萨尼、万星威、Le coq、莎喜、纪诺思、法思迪萨、法涵诗女装、菲荷女装、卡莎迪娅、菲莱、梵尚、意丹奴休闲、贝儿森、小杉哥童装、马基宝、麦斯其莱、玫瑰黛薇等品牌19个。杉杉集团下属2家国内上市公司,7家海内外(公司)事务机构、12家产品开发公司、12家产业公司、19家品牌公司,近3000家专卖店(厅)遍布中国各大中城市及部分欧美主流商场。

  1999年年初,杉杉集团总部由宁波搬迁至上海浦东,经过4年的运作和调整,形成了作为投资控股运作为主体的现代化、国际化集团管理模式,依托上海人才、信息、市场等功能优势,实施"品牌经营、资本运作"的企业战略,完成了对服装主业人性化、市场化、专业化的改革。通过与国际国内的权威性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基金组织达成资本运营的合作协议,建立了有证券公司、大型公司、大型企业、有运作实力的专业性公司共同参与的"资本运营战略合作伙伴联合体"。通过与国家级研究、科研机构和院校合作,组建具有风险投资功能的投资管理公司,建立了选择、培育、高科技产业化与企业风险投资的机制,以优势项目为载体,依托上海中国经济、贸易、金融、航运中心的龙头地位,采取托管、收购、兼并、投资控股和参股等办法,盘活其他社会资产、重组体系外企业,完成了在中国华南、东北、中西部地区的高科技产业架构,并依托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和人才优势进入国内、国际资本市场,打通了多渠道融资的快车道。使得高科技和资本运作板块得到突破性的发展。

  目前杉杉科技板块的项目已有9项,包括:锂离子负极材料、热缩材料、高温压力传感器、18微米铜箔材料4个国家863高科技项目,其中锂离子负极材料、热缩材料同为国家级高科技产业化示范项目,还有CO2淬取、生物耗氧菌发酵处理垃圾、纳米面电热材料、超级电容器、奥思旺材料等项目也是国际领先的科技项目。这些项目因技术成熟,已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杉杉通过前几年的积极运作,已与国家863产业化推进办公室、中科院、信息部、长春应化所、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日本山形大学等国内外科技机构和学府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已拥有较为雄厚的资本和良好的市场基础。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总占地7000亩的宁波杉杉科技创业园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我们的目标是把创业园建成国家级有特色的科技园区。

  总之,杉杉集团将以投资和资本运作为主体,高水准推进服装板块的国际化多品牌战略。以宁波杉杉科技创业园为载体发展高科技新材料产业;并涉足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等领域;以高温耗氧菌发酵处理垃圾项目为主导发展环保产业。以集团投资多元化、企业经营专业化为经营方针,进一步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准确把握企业在新经济市场上的定位,力争到2010年进入中国企业50强,到2020年进入世界企业1000强,进而跻身世界著名企业的行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