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直击CHIC2004:为品牌搭建时尚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4:27 新浪伊人风采

  截至目前,CHIC2004的展区划分已经明朗,井然有序的展区安排为品牌企业提供了施展魅力的广阔空间。一期将有270家男装、休闲装企业参展,1号馆的一层为正装区,二层主推时尚休闲,三层汇集皮革时装、牛仔装、休闲装;8号馆也以休闲装为主,但主要是商务休闲和运动休闲;6号馆则集纳了CAD、信息资讯、服饰品和今年新开辟的加工区。二期将有390家女装、童装、服饰品企业参展,1号馆的一层和二层均为时尚女装,三层汇集休闲女装、针织服装和服饰品;8号馆是精品女装的所在地;整个6号馆都将成为童装的天下。

  如何充分利用CHIC平台,给自己带来最大的经济效益,不但企业需要不断摸索回答,也是展团不断求解的问题。老企业来树形象、新企业来招加盟,已经是有成熟市场构架的CHIC的主要功能。

  每个展团都把如何更好的宣传自己放在了首要位置。记者了解到,杭州市共组织参展企业近40家,展位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主要集中在博览会区域较好的1号馆的一层和二层,显现杭州女装的整体形象;同时继续推出“杭州女装主题日”系列活动,包括在博览会1号馆北门举行“杭州展区开幕式”、在博览会新闻中心举行“杭州女装新闻发布会”和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宴会厅举办“‘西子霓裳’时尚酒会”。

  广东省服装协会组织来自广州、东莞、中山、珠海、普宁、佛山等市共63个企业70多个品牌350个展位,以整体形象赴京参展。作为广东牛仔服装产业集群的重要力量,中国牛仔名镇顺德均安镇政府组织了22家牛仔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男装、休闲装展,“第五街”、“增致”等知名品牌将以特色工艺使人们对牛仔装的认识耳目一新。

  深圳展团每一次组团参展都会有一个主题的推广,这次同样不例外,“南国时尚风”的主题将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统一包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