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图文:职模冠军刘多谈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02 新浪伊人风采

  

知名模特刘多在走秀现场

  2004中国国际时装周不仅仅吸引了众多服装界业内人士的关注,同时也云集了众多时尚界人士和知名模特。刘多,作为第三届职业模特冠军以及2003十佳模特,也参加了本次时装界的盛宴。谈到对本次时装周的感觉,刘多这样对广大新浪网友讲:

  问:你对这届时装周开幕的设计大赛有什么看法?

  刘多:我觉得这次的开幕赛给我感觉特别绚丽,很多的光彩。而且给我感觉这次外国设计师尤其主动。来自各个国家的设计师都同时把他们的一些文化、民族特色都融入了服装作品当中去。能够体会四海为一家,民族大融合的感觉。所以演起来也比较兴奋,比较带劲吧。

  问:你参加了许多届时装周了,你觉得这届时装周的设计大赛和去年的有什么特别大区别吗?

  刘多:从我个人非职业角度来说,我觉得这届设计大赛的结构感特别强。还有今年模特的表现力要比往年要好,演起来都比较有激情。

  问:你觉得今年的舞台效果如何?

  刘多:这次给我感觉就像我刚才形容的。我觉得今年的舞台布局比较绚丽。比如说前几年的设计大赛给人的感觉很正规很正统,这次给我的感觉比较摩登一些。比如说像它后面背景挂的一窜的激光唱盘啊,还有那些塑料泡泡的东西,把光打上去就很斑斓的感觉。

  问:你今年有几场秀?

  刘多:现在还不知道,跟去年的三月份应该差不多吧。

  问:你预计今年最佳职业模特会是谁?

  刘多:现在才三月份,离年底还有一段时间。我想只要自己能够尽力而为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应该有信心的。

  摄影:陶震宇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