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组图:五品牌老总联手召开流行趋势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9:52 新浪伊人风采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中)在发布会上讲话

  预测流行、发布新品、引领时尚”是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的初衷,3月30日北京饭店多功能厅举办了“波司登”防寒服系列、“应大”皮装系列、“威鹏”牛仔装系列、“爱登堡”商务休闲系列和“威兰西”女裤系列等5场2004/2005秋冬流行趋势主导品牌新闻发布会,以下是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实录:

  

波司登老总高德康

  记者:波司登作为我国的知名品牌,已经走向了国际,赚到了美元。我想请问高总,波司登保持自己在防寒服领域的时尚前沿位置的秘诀是什么?

  高德康(波司登老总):谈到秘诀其实也没什么,我的认识是一个品牌应该不断的创新,在设计理念和管理上不断的创新。每年要推出本年的流行趋势,比如说:每年时装周上的流行发布,也是对时尚的一种引导。我们波司登的产量已经连续9年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在此同时,我们每年还是要到国外学习借鉴一些款式新颖,面料有功能性的产品回来。创新能使品牌发展,创新能使品牌不断提升。

  

应大老总应泽从

  记者:应大作为我们皮革行业的龙头企业,这次发布会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流行特色的皮装哪?

  应泽从(应大老总):我们的皮装的特色就是一个字“变”。过去的皮装都是穿五年八年,这次我们带来的概念就是皮装会象时装一样,两年或者一年一换。

  

威鹏老总岑润洪

  记者:威鹏牛仔无论在品牌还是在市场销量上一直走在市场的前沿,我想请问你们是靠什么样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做到这一点的?另外我在北京市场没有看到威鹏牛仔的专卖,那么在这方面,你们有什么样的市场策略?

  岑润洪(威鹏老总):经过20多年来的努力,威鹏将西方服饰文化融入到我们中国人的穿着习惯的产品中,做了很大的贡献。至于我们的战略是分步骤的,第一步,先把沿海城市的战地发展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把我们的产品带给北京的消费者的。

  

爱登堡老总田启明

  记者:商务休闲感念比较符合国际潮流,请问这一理念在我国的运作如何?中国消费者对这个概念的认知度如何?

  田启明(爱登堡老总):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速度的加快,正装就不如休闲服装的变化随意。通过人民的生活方式和社会角色的变化,我们爱登堡一直以来贯彻“人衣和一”的设计理念,使我们的生活的外在表现和内在气质统一。

  

威兰西老总陈连升

  记者:威兰西是本次呈现给大家的是女裤的流行趋势发布会,其他的品牌都是整套的服装展示,不知我们如何呈现半套服装——女裤的时尚?

  陈连升(威兰西老总):我们威兰西也是有自己的女装,当然威兰西女裤在女装的全国的消费市场有着越来越高的地位。公司有一个很大的开发系统和销售渠道,现在我们年产量已达到500万件以上。我也非常高兴,威兰西的产品能通过本次时装周展现给各界人士。

  摄影:徐安

  资料来源: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