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配饰升级主角耍大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1:15 精品购物指南

  

  如果没有一两件重头配件的出席,那么再时髦的装扮也只能勉强及格——今年春夏的配件法则,就是这样充满了咄咄逼人、舍我其谁的气势。造型夸张的首饰、精致的凉鞋、色彩绝对亮的包包,都在表明国际大牌越来越重视配件。配件虽小,却足以成为时尚女郎的流行招牌,尤其是本季的配件设计更是带上了许多危险致命吸引力,让配件进入了更多元、更丰富的创意国度。尤其是手袋和鞋的变化,更体现出流行的趣味性:手袋更重视与整体服饰的搭配,而这两年一直风头甚猛的尖头鞋也被圆头风潮换了天下。《精品》带你尽览大牌的精彩配件世界,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宝贝,奠定春夏造型王牌基础。

  

  GUCCI奢华闪耀

  如果你平时就是Gucci的忠实fans,那这一季Gucci的配件绝对会让你的荷包惨遭缩水的,不仅件件漂亮精致,而且设计繁多,让人恨不得统统带回家去。鞋款大玩蜥蜴皮、蛇皮及光滑的丝缎等奢华材质,色彩上除了金色外,还包括肉粉色、苹果绿、米白色、土耳其蓝及黑色等养眼的色彩。延续一贯的奢华中带着浓浓冷艳的风格,却又减少了一点浮华,为今年春夏带来很不一样的印象。手袋则仿佛专为上流社会的淑女打造,明快条纹装饰中不忘加上酷酷的金属链,经典的竹节设计更添大牌气势。

  迷人看点:自然是那双丝缎材质的高跟鞋,在大牌杂志的广告硬照上频频出现,缠缠绕绕间,将优雅和性感尽收囊中。

  概念指数:★★★★★

  实用指数:★★★★

  

  CHANEL优雅美态

  2004年的夏天,Karl Lagerfeld创造出一个有趣、轻巧且现代的CHANEL。最著名的标志——山茶花图案和斜纹软呢以各种色彩出现,经典的淑女鞋也亮出新造型,镶拼的鞋与包相映成趣。双色皮带编织成的“Meduse”绑带凉鞋唤醒了童年的记忆,镂空编织包袋的手工则可以与传统手艺媲美,精致的细节让CHANEL一贯的优雅无处不在。最可爱的是,流行歌曲元素竟然被带入了手袋时尚!那些卡带式样的珠宝包、45转速唱片背袋,全部充满创意,别致到家!

  迷人看点:还记得康朋街吗?1921年香奈儿女士就是在康朋街的31号设立了她的第一间时装店。仿佛为了纪念这段珍贵的历史,康朋CAMBON成了最新推出的系列手袋的名字,中间的双C Logo扣环歪一边,是本季最具卖相的热门包。

  概念指数:★★★★

  实用指数:★★★★★

  

  HERMES马的惊喜

  来自法国的经典老牌HERMES永远代言着尊贵身份(当然还有身价),这个春夏的配饰也会让迷恋经典胜于时髦的fans大有收获。HERMES的王牌产品——丝巾本季被取名“马的惊喜”,可以看出这个起源于马具的品牌的经典传统。这款丝巾甚至还被制作成了精致有加的平底凉鞋,让人真想全部买下。经典的H型字母、马皮环扣、还有凯莉包的吊锁,全都作为经典元素镶嵌在首饰、手袋上,超级大牌的范儿一览无余。

  迷人看点:爱马仕的手袋绝不可错过,超级品质+超级价格,是成熟优雅女士的最佳伙伴,不动声色就泄露出你的大家气派,虽然昂贵但是经典耐用至极。

  概念指数:★★★★

  实用指数:★★★★★

  

  CELINE异域金属

  今年春夏的CELINE有着多彩多姿的足间风情,鞋上装饰着粉红色的丝缎花和闪耀发光的水晶,金色的细鞋跟在白昼耀眼生辉,与晚装搭配更显风情万种。CELINE女郎踩着性感的细高跟鞋,摇曳着婀娜多姿的步伐,散发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将夜晚的魅惑与白昼的优雅、蒙地卡罗的奢华与度假的休闲写意,这些看似冲突矛盾的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至于色彩更是热闹得很,桃红、土耳其蓝、翠绿,渲染出浓郁的异域情调。代表性的金色图腾印花图案也是本季重点,与黑色搭配,展现出神秘冶艳的都会风情。

  迷人看点:点缀着无数颗闪闪发光水晶的凉鞋,将是本季好莱坞女星和时尚女子共同的至爱,毕竟,还有什么能让走在星光大道上的美腿更加迷人?

  概念指数:★★★

  实用指数:★★★★★

  MOSCHINO花样春夏

  粉嫩的色彩主宰了本季的MOSCHINO!从鲜嫩欲滴的粉绿到迷死人不偿命的艳粉,从明快的粉黄到诱人的粉蓝,充满童真的氛围一路喧闹着跑过来,每个女人都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尽情玩耍嬉戏。最能表现欢乐的“花朵”自然不会被设计师放过,它们或是印染或是变成立体造型,出现在MOSCHINO的包包上。一款包包甚至被设计成了镶着花朵的小房子造型,让人直想躲进去捉迷藏!只有纯白的坡跟鞋,刚想显出一点都市女性的优雅,却也被“无情”地加上了花朵装饰!

  迷人看点:可爱的“小房子”包包,让每一个渴望年轻的女子都爱不释手,但愿变身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小孩。

  概念指数:★★★★★

  实用指数:★★★

  DIOR混搭戏剧

  在原本端庄华丽的服饰里加入强烈的街头风格,是GALLIANO最精彩的视觉表现之一。

  铆钉、庞克风格、摇滚精神、重金属——和DIOR本季女装那种仿佛是刺青般的连身装组合,可谓是相当眩目。本季DIOR最有趣的是,创造出一种仿佛是“配件的配件”的感觉,配件也被加上了很多“配件”,注入了更多的功能性。各种材质的混搭也是他惯用的“做案”手段,闪亮的漆皮、帆布、珍珠链、狐狸毛制成的肩带——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创意,和充满戏剧性氛围的混搭手法,让眼睛吃饱冰淇淋。

  迷人看点:每季DIOR的包包都是热卖品,估计今年春夏特别受宠的很可能是街头风格的缎面印花包,醒目的LOGO、酷酷的金属搭扣、春天味道的印花……想做个有型的女子,选DIOR就对啦。

  概念指数:★★★★★

  实用指数:★★★★

  VERSACE妩媚酷感

  VERSACE的秀总是给人华美、奢侈的印象。本季,轻盈亮眼的缤纷色彩与图腾缤纷而过,那些只有度假时在热带海滩才能看到的美丽景象展现出令人震慑的华美。也许是为了平衡服装的跳跃感吧,VERSACE的多款手袋都走都会简约路线,绿色、白色、米色被大量使用,冷静的设计颇为大气。另一个惹人喜爱的极端是丝缎材质的亮面印花包包,绚烂花朵如重现梦境般的出现,让女人如何抗拒?本季主打“骑士包”,在春夏新推出金色包款,也同样令人惊艳。

  迷人看点:柔软、妩媚而兼具酷感的拉链手袋,像女人心中的梦境,在夜幕降临时,让你成为舞会中最动人的公主。(/王月心)

  概念指数:★★★★

  实用指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