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图文:著名化妆师毛戈平发布彩装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0:12 新浪伊人风采

  

著名化妆师毛戈平在发布会现场

  

2004时尚发型彩妆潮流趋势发布会现场

  作为中国电源电视技术学会化妆金像奖、国际杰出学术贡献奖、最佳形象设计专家、中国化妆艺术杰出贡献奖、中国最时尚化妆师、亚洲太平洋杰出化妆师年奖诸多荣誉的获得者,毛戈平秉承其“审阅美、塑造美、传播美”的宗旨,于2004年3月31日再次掀起一股时尚潮流之风,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的师生将亲自创作造型的数十款风格炯异,精美绝伦的妆面造型呈现在众人面前。众多名模的靓丽诠释,倾情演绎更将当晚演出推向高潮!

  在2004时尚发型彩妆潮流趋势发布会上,同期发布的还有美甲和发艺演绎。

  美甲趋势

  2004年美甲的流行趋势之一是将大自然修饰于指尖,无论是三维雕塑,浮雕艺术,还是干花造型,贝壳彩片镶嵌艺术,都仿佛能使人从方厘指尖吸吮到大自然的气息与鲜花的芬芳,舒展疲惫的筋骨,松弛绷紧的琴弦,在大自然与鲜花的呵护下进入梦乡。

  流行趋势之二是个性化,用紫色,金色等流行色装点指甲,在指甲的设计创意上更突出个性,去处浮夸。

  发艺趋势

  舒适自然,喜欢乡间生活,向往古朴生活的真谛,发型崇尚自然随性。

  优雅、性感、神秘是那些推崇精致、情调和品味的女性的修辞,体现在发型上则是剪裁的精致、性感的卷发和魅惑的色彩。

  多元混搭,没有规则,极端张扬,是新新人类的个性宣言。发型上长短对比,色彩强烈反常,纹理动静结合。

  时尚永远在变,但风格和精神一直未曾改变。

  摄影:徐安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