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国际时装周04/05秋冬系列 > 正文
商务男人“比比”皆是--评云敦至尊品牌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20:52 新浪伊人风采

  

云敦至尊服装展示

  计文波将“云敦至尊”的整场发布带入了一个绝对商务的气氛,独特的音乐参杂着手机声、汽车声、传真声等等。将人一下从舞台上拉到了每天最熟悉不过的现实生活当中,快捷的生活步伐让人不免有些紧张,但是服装休闲、轻松的风格又与其形成强烈的对比。整场发布让商务男人在各种对比中完美展示。

  静态对比动态

  服装秀的开头与结尾都是在精心设计的舞台橱窗里进行展示的,男模们在橱窗里做出各种静态的姿势,让人领略一种休闲的经典,商务的随意。当名模程俊从后台缓缓走出时,正式拉开了动态展演的序幕。

  在服装款式上主要突出肩部造型,装饰主要以各种商务型用包为主,简洁大气,与服装的搭配和谐,无论是色彩、款型和实用性都极能引发观者的购买欲。

  阳刚面对中性

  即便过际上一直在刮男装中性化的流行风,但是突显男人的阳刚之气还是男装设计的根本。在计文波的设计中,中性化的流行风仿佛没起太大的用武之地。面料主要以各种质感的皮革为主,挺拔的线条更加突现了成熟商务男人的稳重。

  整场服装的色彩以暗灰色调为主,色彩上没有做过大的对比。色彩上唯一的跳跃音符就是各种色调和款式的围巾,而且它也是唯一背离阳刚之气的设计点。但是除了皮草、针织围巾感觉进行过精心设计外,其余都是市面流行已久的围巾装饰,与其它高档面料的服装仿佛有些不融。女性化的各种围巾的搭配为在色彩上较保守的商务男人带来一丝活跃的气氛,同时也算没有辜负男装中性化的国际流行趋势。

  理智遇到叛逆

  虽说产品的定位是商务男人,但是设计非常的轻松。很多地方不是绝对的符合写字楼男人的穿着习惯,个性的设计细节不时的张扬着叛逆的味道,让严肃而又理智的工作中充斥着一种个性的张扬。虽说叛逆但是形式并不夸张,非常的和谐,能够形成一种真正的消费导向。特别是对快节奏工作的商务男人,既要穿着得体,又想和时尚打一下擦边球,这种一举两得的设计再合适不过了。

  摄影:陶震宇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