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图文:杰西伍黑白风暴席卷北京CHI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0:12 新浪伊人风采
现场服装展示

  品牌荟萃、潮流聚集、时尚激荡、盛况空前,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北京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12年来给业界带来的影响力和震撼力无与伦比,成为时尚流行的风向标和指南针,在此届博览会上,参展的品牌企业不惟在静态展上各出奇招,于动态服装发布上也争奇斗艳。而在4月5日下午19:30-20:30于北京昆仑饭店举行的JECCI FIVE(杰西伍)品牌专场发布会,以“性感运动”“城市游侠”“东风再现”为主题的三个新一季系列成衣,美仑美奂个性鲜明的产品,独具特色的品牌魅力,通过数十名模特的精心演绎,不仅倾倒了与会的每一位来宾,尤其是传统经典黑白的全新诠释,成为此届博览会异常醒目的亮点,黑白风暴席卷整个北京CHIC!

现场服装展示

  令业界惊喜的是,在中国服装市场刚崭露头角的JECCI FIVE(杰西伍),是一个简约、优雅、时尚,用经典的黑白与简洁的线条打造的知名服装品牌,卓尔不群的品牌定位,从2001年9月创牌起,便大胆地推出经典黑白主题的系列服装并在经典的黑白主题中注入现代的理念与元素,简洁的风格与利落的裁剪,或以优雅的线条搭配着运动与休闲的特色,创造出最具个性的自我流行主张!JECCI FIVE(杰西伍)时尚休闲系列,以独具特色的黑白主题,展现全球化的国际流行概念。现代的简约、大方、时尚,融合复古的纯朴、自然,囊括袭卷全球流行观点,进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JECCI FIVE(杰西伍)服饰文化的“黑与白”。JECCI FIVE(杰西伍)以高品质的棉、毛、环保化纤为主的材质,多角度地体现了健康、自然、活力的时尚穿着,也多方位地诠释JECCI FIVE(杰西伍)休闲文化的时尚魅力。JECCI FIVE(杰西伍)以独具慧眼的敏锐判断力观察这个时代人们的内心需要,黑白分明的设计风格,巧妙地将运动和时尚完美结合在一起,强调自信与自由,JECCI FIVE(杰西伍)致力开创我国服装的一个新时代,打造一个一流的黑白时尚的服装品牌,并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最新的时尚流行、生活态度和美学观念。在瑰丽多姿的时装界独树一帜,引领你登上流行之巅。

  而运作JECCI FIVE(杰西伍)品牌的杰伍(广州)服装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经营时尚休闲女装服饰为主的综合性企业,自2001年9月成立以来,发展堪称奇迹。公司商业的成功之道在于奉行“服务第一、质量一流”的企业经营理念和“您投资我管理”的特许经营现代商业运作模式,全面实施品牌战略。以直营和特许加盟为扩张方式,在全国范围建立起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及规范的物流配送体系,至2003年底JECCI FIVE(杰西伍)品牌已在全国开设250多个特许经营专卖点,并建立了两大区域物流配送中心,在沈阳、石家庄、杭州、福州、贵阳、深圳、昆明、成都等地成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2004年公司将重点拓展北京、上海市场。按照规划和设想,2004年内将在全国开设350家专卖店,使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成为一个引领时尚的知名服装公司。为更好地把握国际时尚动态,使品牌独树一帜,公司在美国纽约、加拿大以及中国台湾设立了设计工作室,并引进现代化的服装CAD设计系统,使产品保持与世界流行同步。结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路线,努力把握中国经济发展千载难逢的良好契机,不断扩张企业规模,继旗下品牌JECCI FIVE(杰西伍)时尚魅力黑白系列的成功运作之后,于2003年又隆重推出活力动感的彩装系列2B2U。

  此次JECCI FIVE(杰西伍)品牌发布会,不仅向业界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同时也加强了与业界同行间的交流和合作,传递出了其加快对北京、上海以及北方目标市场营销力度的信息,被邀参加此次发布会的服装经营朋友,会后纷纷与杰西伍签约加盟,成为杰西伍的加盟商携手共创商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