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香港贸易发展局简欲静女士作客新浪直播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1:05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4月1日在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新浪伊人风采邀请到: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北.东北地区首席代表简欲静女士,与新浪的网友一起就这次的服饰博览会的问题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对话。图为:香港贸易发展局简欲静女士。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往届展会香港团参展的情况吧。

  简欲静:除了第一届没有参加以外,我们香港展团已经参加了11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啦,一直以来都比较支持;而且本届还是最大的海外展团。

  记者:那今年的参展情况呢?

  简欲静:本届我们的展位设置为:男装118家,女装102家,总共220个展位,65家公司。

  记者:今年香港馆主要展示的是什么类别,而且您认为最大的亮点在哪呢?

  简欲静:当然还是一些与服装服饰有关的,如男装、女装、童装,运动休闲装,以及皮包、皮草等;关于亮点,今年我们在展馆中央设置了展示区,集合了香港最新的设计;另外我们还安排了一系列的MINI秀,这样能拉近我们和参观者的距离;而且MINI秀的数量比较多,让参观者有更多更好的机会亲近我们的设计。

  记者:您如何看待本届展会分期举行?

  简欲静:过来之前确实有些担心,不光是我们,参展商们也很担心,他们不知道现场会怎样,效果怎样。今天是二期展的第二天,最后的效果要明天才完全知道。主办方这种灵活处理的办法很好,效果也不错;但是从买方的利益来考虑的话,他们肯定希望有更大的新场馆,能同时进行当然会更好。

  记者:这次香港馆的参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您能不能介绍一些您认为是香港馆成功的经验呢?

  简欲静:这次国内的很多参展商在自己的装潢上花费很多,展位建得非常漂亮,可以说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国际化了;但香港这次在品牌的展位上投资没有那么多,而是在整个香港馆的风格上,及整体装修上更加注重,从而把最好的设计展示给参观者。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您认为本届展会成功与不足分别在哪呢?

  简欲静:我有跟香港的展商聊天,问他们效果怎么样。他们都说展会的流量很大,整体效果不错;而且比往届更加专业,更加国际化啦。但是,展场的面积、配套的服务以及保卫还不能最大程度的满足展商的需求,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

  记者:谢谢您的参与,以及很多专业的建议。

  简欲静:也同样谢谢新浪网,这次聊天很愉快。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