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今夏性感着装“惊艳”指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55 新民晚报

  今夏的女装越来越性感了,去年盛行的吊带装算什么?那已经是“过去时”了,现下街头的美眉们已经舍却肩带、舍却胸部以下的所有布料、舍却背部的所有布料,那种古时候称之为“抹胸”的上装(就是只有胸前那一抹布)大行其道,至今似乎还没有大家认可的统一称呼被哪家媒体“首家”发布。

  下装嘛,热裤啦!热裤当然已经热酷了。有人嫌店家卖的热裤样式还不够酷,于是自己动一下手,把牛仔长裤铰了,那个短呀,再把边上纱线梳毛,最好再用漂水漂烂一些地方,在尚有粘连的纱丝之间露出几缕肌肤,让人觉得这个夏实在热得将要赤膊或者实在没钱买多一点布料的衣裤似的。

  肚兜也还穿得出去,但不能兜得太厉害。

  足下还是拖鞋,只是拖鞋设计师着实平庸,今夏除了木底拖鞋,实在没拿出什么惊人之作来,倒是美容师们弄出了五彩斑斓的甲妆,让十个脚趾大放异彩。

  脖子上戴个项链什么的太平凡,把项链动迁一下一圈圈地绕在脚脖子上就大不一样了。

  彩发是流行的,可千万不要那些老土的金毛狮王,要就染成蓝色、红色、紫色……挑染一小撮当然折中、安全一些。

  手表就是腕表?不一定。现在可以戴在上臂,不用抬手腕,一扭脖子就看到了,而且还是个臂饰呢。

  裙子不长不短,及膝最好,只是各种开衩要讲究,开衩开得跟三十年代的旗袍似的,中外合作了。

  还有,纯银饰品今夏很疯。

  还有什么?一时想不上来。这些大体是今夏装扮的目光专注指数了。我个人觉得,性感的着装大概是最明显的流行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