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 正文
接受按摩和大象拔河 美女猛兽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1:57 新华网
图为美女猛兽亲密接触

  新华网云南频道4月13日电,4月12日50名佳丽来到云南民族村,领略当地少数民族风情,并和5头大象进行了亲密接触。当天,女孩们穿着紫色、黄色、粉色、兰色和红色的T恤,显得格外艳丽,而那几头早早等待她们到来的大象,也披红挂彩,十分惹眼。

  接受大象按摩

  为了展示佳丽们的勇气,组委会特意安排了一个节目,让民族村里驯养的大象给参赛者按摩。

  7号选手和晓云一马当先,躺到指定的垫子上。在训象员的指挥下,一头大象慢悠悠地走到她的面前,用鼻子一下一下轻轻抽打在她的身上。可能是大象的鼻子太过灵巧,挠得和晓云哈哈大笑。她说:“开始还是挺紧张,担心大象踩到我,后来发现,大象非常乖巧而且谨慎,所以我就不怕了,甚至还感觉到有些舒服。”

  给大象喂食

  大象谁都见过,但亲手给大象喂食,可不是所有人都尝试过。

  当5头大象准备就绪,佳丽们每人拿着一根香蕉来到大象身旁。大象看到了食物十分兴奋,开始左右摇摆、躁动不安,吓得女孩纷纷往后退。这些“懂事”的大象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立刻停止了看似吓人的动作,静静地等着女孩们的再次靠近。

  女孩们小心翼翼地把香蕉递到大象面前,大象接过香蕉,扬起鼻子,发出几声长啸,点头表示感谢后,便大嚼大咽起来,那副贪吃的样子逗得所有女孩都会心的笑了。

  训象员说,大概是女孩们太漂亮,大象们吃起东西来都比平时精神。

  和大象拔河

  40多名佳丽和一头大象进行拔河比赛,到底谁会取胜呢?

  知道要和大象拔河,女孩们全都兴奋了,她们摩拳擦掌,精神抖擞,为了便于发挥,有的人还把高跟鞋脱了。

  裁判一吹口哨,女孩们就齐心合力往后拉,还不错,大象被拽了过来。可是才几秒钟,大象便挣脱“束缚”把女孩们拉到另一边。女孩们一看,立刻使出全身力气,大象被拖了回来,才一会,大象又反败为胜。就这样反复了好几次,大象还是把那40多名女孩拉到自己一边。大象胜利了,女孩们却显得非常高兴,似乎比自己赢了还开心。(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