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 正文
50环姐民族村体验“泼水节”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2:08 新华网

  

图为50环姐民族村体验“泼水节”风情

  昨天的云南民族村里荡漾着欢声笑语,一片水花飞舞。50名来自全国的“环姐”总决赛选手齐集云南民族村,欢度一年一度的傣族泼水节。美女们与水共舞,与大象拔河,虽然全身都湿透了,但笑容一直挂在她们的脸上。

  昨日一大早,50名参加“环姐”总决赛的选手来到云南民族村,热情好客的云南民族村舞蹈队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特地在村门口的广场上表演云南少数民族舞蹈,并邀请佳丽们一同登台表演。当佳丽们在民族村村民们的簇拥下进入专门为她们布置了长约30米、挂满漂亮的傣族花伞的大道上时,花伞和姑娘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花伞的连接处喷出的水花溅到了她们的身上,水花的“偷袭”令姑娘们发出兴奋地尖叫。

  与大象拔河

  50名美女看起来个个娇滴滴,昨天民族村的活动中有一项是与大象亲密接触,美女们在驯象员的指导帮助下先与大象培养感情。当大象友好地把象鼻伸到姑娘们的面前时,她们有的被吓得尖叫,有的却镇定自若。但通过接触,姑娘们慢慢胆大了起来。轻轻抚摸大象的脖子,与大象说说话,只不知大象是否听懂,只见它们一会儿点头一会儿扇耳朵。在与大象游戏时,佳丽们大胆地躺在地上享受象脚的按摩,圈坐在象鼻上好不幸福。

  老虎屁股摸不得,可性格温和的大象背可以坐一坐,四头大象不厌其烦地托运选手进入大象表演场,这般待遇让她们乐得合不拢嘴。

  想知道大象有多大的力气吗?50位佳丽齐上阵与大象拔河,结果佳丽们还是败下阵来,被大象拖出4米左右。也是,不然怎么能叫大象,姑娘们是输得心服口服。

  水中“激战”

  下午,泼水节正式开始。佳丽们一人一只塑料盆,与民族村的村民展开了一场欢乐的水仗。开始女孩们还很斯文地用手洒水,后来被傣族小伙子一盆盆地从头浇到了脚,女孩们这才反应过来,她们也甩开手臂,放大胆子地进行回击。漂亮的选手在交战中越战越勇,但最终还是抵不过经验丰富的傣家小卜哨和小卜冒,个个被水浇成了“落汤鸡”,衣裤都紧贴身体。

  即将结束这场充满活力的激情水战时,本届“环姐”云南总决赛主办单位之一的云南电视台工作人员建议,为一解“环姐”心中的“愤怒”特意安排两名傣家小伙子给佳丽们“解恨”。两小伙才一出现,姑娘们立刻抄起手中的盆直往滇池里打水浇往他俩的身上,巴不得把滇池里的水全都浇到他们的身上。可怜两位傣族小伙,真被浇得透心凉……

  体贴的“环姐”组委会考虑到佳丽们都是“金枝玉叶”,怎经得起冷水的“浇灌”。为了保证今后几天一系列的选拔活动正常进行,组委会准备了驱寒的姜汤,50名选手一人一杯,预防身体受凉。

  在泼水节结束后,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佳丽,她们异口同声地表示虽然被一盆盆冷水浇得有些冷,等当天过得非常非常快乐。她们第一次亲身感受到了云南少数民族的热情以及浓郁的民族风情,也真切的体会到人与自然之间的情感与生命的内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