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当每个女人拥有1.2个男人 > 正文
情感专家舒唱:“情剩”翻身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9:52 新浪伊人风采

  1、知道自己是什么,才能知道自己要什么,才能知道自己能给什么,也才能知道自己给的东西是不是对方的需要。

  2、孩子常常是家庭的缩影。了解了父母的状态就大概会知道孩子从中吸纳了什么。几乎没有人能逃脱开来自于父母的催眠。假如你父母的关系曾经是紧张的,假如在你的童年期曾经有过非常痛苦的生活或创伤事件,请积极面对并想办法调整自己。也可以选择做心理治疗。带着一颗快乐的心进入两性关系比什么都重要。

  3、在两性关系中,维持相对长久的恩爱更需要“软性”的东西。如果你现在的收入不是18万,也不是经理或工程师。但是如果你面对未来有自信,面对挫折有勇气。你的毅力与温和,沉稳与坚定都是维护两性关系的重要砝码。

  4、角色转换是一种成熟和智慧的标志。男人的阳刚与阴柔都要用对地儿。该用威仪的时候就不要再用阴柔,该用柔情的时候就不要再用阳刚,该热情似火的时候就不要在那里气定神闲,该保持距离的时候就不要悱恻缠绵。拿得起,放得下。随长男人相,但不乏女儿心。然而也不会沉寂在女儿心中。

  文: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舒唱信箱(shuchang@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