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性感模特报纸裁成美霓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14 三湘都市报

  4月16日下午,车模泳装秀掀起的热浪尚在持续,16名候选车模又在观众的啧啧称奇声中热辣登场。她们比创意,拼时尚,激情诠释出一场华彩迭出的报纸时装秀,引领车展观众共享在城市“越野”的自由和快感。

  T台秀场上的时装展大家见得多了,身着报纸时装与车共舞的模特表演对湖南观众而言却是头一遭。如果说泳装凸显的是美女们的曼妙身姿,报纸时装则“秀”出了堪与她们靓丽外貌媲美的才智,因为所有选手的参赛礼服都是她们亲手用“三湘都市报”创意制作的。

  “穿上报纸时装除了动作幅度不能太大,一切都很好,有不一样的美丽!”踏着鼓点,车模们各出奇招。有的将报纸拼接成垂地旗袍,扎制出精致小团扇,随韵律款步而行,古朴高雅;有的炮制出超短百褶裙,用“橄榄枝”环绕秀发,

  步履轻松俏皮;还有的身披“蟒袍”,头顶官帽,整体造型庄重大气……张张墨香缭绕的报纸被她们的奇思妙想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在场记者和摄影家们更是争分夺秒记录下这一个个美丽瞬间。

  音乐响起,灯光洒下,镁光灯闪耀交织的会展中央。4月16日上午,16位气质各异的佳丽,或立、或坐、或躺,依偎身边散发狂野气息的猎豹汽车,演绎了一出“越野城市、释放激情”的泳装秀。

  首先上台的4位选手,身穿白色泳装,娉婷走上展台。有的斜靠车门,顾盼生姿;有的在车前轻舒玉臂,巧笑倩兮;有的慵懒坐在车头,风情万种……刹那间,场边密密匝匝的人群中,赞叹声、口哨声、按快门声响成一片。

  16岁的曾铮,是本次车模大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身着黄色泳装的她清纯的气质和大胆个性化的自选动作一次次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定格。当她走到最前面的猎豹飞腾时,一个大劈叉,顿时引起一片喝彩。田易安体态丰腴,眼神妩媚,与代表自由与激情的黑金刚是相得益彰。最后,她站上车顶,取下遮阳镜,踮脚向远方眺望的姿态,顿时把整个泳装赛推上了高潮。

  “没有规定动作,都是选手根据自己的气质和比赛的主题自行设计动作。”车模的培训教师、湖南雅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李毅告诉记者,“用大胆的想象,表达自己的个性与汽车品牌的内涵,是一个优秀车模必需品质。”(实习生/邢云 记者翟健/曾少军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