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新芭比娃娃情侣将闪亮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1: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芭比娃娃和男友肯尼一度是玩具王国中的金童玉女,但是今年情人节,相恋43年的他们爆出了“分手”的消息。应全球消费者要求,世界各大玩具公司目前都在筹划推出新情侣娃娃。据英国《每日镜报》4月23日报道,以明星情侣彼得-安德鲁和乔丹-帕米拉-安德森为原型的玩具娃娃即将闪亮登场,推销商希望他们能成为孩子们的新宠。

  梦幻情侣破灭惹来消费者不满

  今年2月14日,马特尔公司发言人在第101届美国国际玩具节上宣布,他们公司旗下的明星芭比娃娃与男友肯尼闪电分手,原因是肯尼打算维持单身生活,不愿与芭比步入教堂。几天后,芭比娃娃的发言人又表示,芭比娃娃今年在她的“梦之家”由家人和朋友相伴度过情人节。

  不久,马特尔公司就推出了一款新的芭比娃娃——加利芭比,这个单身佳人身着彩色热裤和比基尼上装,带着金属耳环,并有着一身时髦健康的深棕色皮肤。而与此同时,公司还推出了加利芭比的新的追求者布赖恩——一个英俊健康的澳大利亚小伙,让他们开始一段新恋情。

  不过,全球不少女孩的妈妈却为此而头疼了。由于孩子们会向她们问起,肯尼和芭比为什么不在一起了,她们只得耐心解释“分手、离婚”这类阴暗的词,同时还必须注意措辞委婉,以免在孩子们的心里留下阴影。许多家长因此呼吁玩具公司尽快推出新的情侣娃娃,从而转移孩子们的注意,让他们继续沉浸在“王子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童话世界里。

  玩具界新宠即将闪亮登场

  英国伍尔沃斯连锁玩具店是世界最大的国际连锁玩具店之一,应广大家长需要,他们最近准备力捧新的玩具娃娃情侣,这对新情侣就是当代流行歌手彼得-安德鲁和性感女星乔丹的玩具版。以这两位明星命名的娃娃早在1997年就已经上市,伍尔沃斯连锁玩具店准备对他们进行再包装,然后重新推向市场。

  据悉,玩具店原打算推出玩具版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但是近日小贝的“婚外情”事件闹得全球皆知,玩具店只得把目光转向了彼得和乔丹。玩具店设计部门和销售部门一致认为,彼得是当今的一线帅哥歌星,拥有无数狂热支持者,而乔丹有着魔鬼身材和艳丽容貌,按她的样子生产的娃娃美艳绝对不逊芭比,他们这对组合一定可以获得小朋友的喜爱。

  虽然有一些反对者表示,乔丹以往有不少风流韵事,恐怕不适合做玩具童话世界的女主角。但是伍尔沃斯连锁玩具店却看好这对新玩具情侣,销售主管乔-霍尔表示:“我们相信彼得和乔丹可以成为21世纪的芭比和肯。”(许婧)

  相关链接:芭比娃娃

  1959年3月9日,世界上第一个金发美女娃娃正式问世,它的创造者露丝用小女儿芭芭拉的昵称给她命名,从此这位金发美女就叫做“芭比”。目前,芭比的足迹遍布全球150个国家,平均每一秒钟在世界上就有3个芭比娃娃被售出。

  芭比和肯尼是在1961年拍摄他们第一部广告片时认识的,两人一见钟情,并轰轰烈烈地相恋了43年。“芭比和肯尼”几乎已经成了经典爱情的代名词,为此,那些相敬如宾的好莱坞模范情侣就常常被比作“芭比和肯尼”。而且,芭比和肯尼还成功翻拍了很多好莱坞经典爱情故事,比方说《飘》、《罗密欧与朱丽叶》及《007》系列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