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 > 正文
靳羽西集团董事长靳羽西女士发言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08 新浪伊人风采

  4月26日,由《时尚》杂志社发起的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活动在东方君悦大酒店拉开帷幕。新浪网作为独家网络伙伴,对发布会进行了现场视频及图文直播,以下为靳羽西集团董事长靳羽西女士的发言实录:

  

靳羽西集团董事长靳羽西女士

  我今天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大部分的工作跟女性有关联的,但你们不知道我是非常爱男人的,今天有机会和这么多有品位的、突出的、有才华的男士在一起我非常的高兴。 “时尚”这两个字代表了这个人知不知道最新的潮流是什么?他穿的衣服等等,他有自己的风格,我觉得这非常重要。平常我们谈到一个很突出的、很时尚的男人,我们有时候会谈到有风度、有品位、有魅力,这些字我感觉是非常难以解说的字,你怎么说一个人有魅力,有风度呢?这是非常难说的。我今天用四句话来代表一个很时尚的、很有风度、很有品位、很有魅力的男人是怎样的。首先我要评他的话,第一个评的就是他的外表怎么样?我说的外表很重要,因为给人第一个印象就是外表,包括他干不干净,我可以说得很简单,比如他的鞋子清洁不情节,牙齿干净不干净,包括这个人的气味怎么样,我很喜欢男人香喷喷的,这也是一个标准。他身上很臭的话,他穿得很干净,对我来讲他外表还不好。以及他穿衬衫袖子跟外套有多少比例等等,这都是需要他知道的。

   第二句话就是他的行为举止是怎样的?因为行为举止我自己写过一本书,我们在各种各样的场合,我们的行为举止应该是怎样的,仪态是怎样的,懂不懂现在的利益,我们尽管打扮得非常好。如果吃饭和吃汤的声音很大,这对我来讲这不是时尚男人。一个有风度的男人知道怎样对待女人的。

   第三句话要谈到的就是他说是什么,他一开口说什么东西。说明这个人含金量是怎样的,内涵是怎样的,修养是怎样的,学问是怎样的。我不一定说他文凭怎样,我先说他的学问怎样。

   第四句话就是他怎样表达他要说的东西,包括两个很重要的,一个就是有没有很好的口才,如果他没有口才的话,他没法表达他想要表达的东西;第二就是他的声音,如果他的声音不好听,这样的男孩子对我来讲也不是很时尚的人。

   在我评选一个有代表性的中国男人的时候,我会用这四个作为我的标准,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