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 > 正文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发言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23 新浪伊人风采

  4月26日,由《时尚》杂志社发起的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活动在东方君悦大酒店拉开帷幕。新浪网作为独家网络伙伴,对发布会进行了现场视频及图文直播,以下为新浪CEO兼总裁汪延的发言实录: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

  主持人:新浪网是我们这次评选活动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先生也是我们推出的第一批候选人之一,具有双重身份的汪延先生有什么样的感想呢?有请汪总。

  汪延:昨天晚上11点钟我回到北京,我的助手跟我讲今天下午要参加这个活动。我当时说,糟糕,应该穿什么呢?应该怎么去呀?后来经过多方打探,说是不用穿西服打领带,我稍微松了一口气,今天早上想起来赶快去理发,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来得及,最后连皮鞋忘了穿就从家里跑了出来。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还有推选委员会的各位推委们,我今天打头阵打得不太好,希望大家不要向我学习。就这次活动来说,我得感谢吴总和刘总给我们男人一次机会。说句老实话,现在在这个社会上做男人越来越窝囊,听我现在说话的口气和听靳女士说话的声音,大家就立刻能感觉得出来,今天是女人当家作主的时代。当然,咱们离母系社会还需要几千年的发展时间(笑)。

  我非常兴奋这一次能够为我们男人做一些事情,当然一定要让新浪网在这里也做一些事情。现在新浪网最高的管理层八个人都是男人,我想他们会非常的支持,把所有的新浪资源用足,帮助男人在社会上争一点光,占一些地位。

  我们新浪1997年推出了时尚女性频道,吸引了非常多的赞助商、非常多的合作伙伴,像欧莱雅等国际品牌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但是我们2003年推出的男性频道其访问量和赞助商却不如女性频道,由此看来这次活动对于我们男性来说就很有必要,对于我们新浪的男性频道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我想,新浪网与《时尚》杂志通过这次合作一定可以获得一个双赢的结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