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扫描:高管薪资有多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09 解放日报

  公司的管理层,毫无疑问是任何一个公司最为骨干的阶层,同时也是工作资历尚浅的新手们瞄准的奋斗目标。总经理们的薪资水平在整个公司中通常处于最高地位。这不仅是能力经验的体验,更是身份的象征。以下就是本刊通过权威渠道得到的某些焦点行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招聘的薪水标准。

  No.1:某大型房产开发公司岗位:房产公司总经理薪资:年薪30万以上要求:建筑
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能够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运作及管理,熟悉上海市房地产市场,较强的组织、协调、人际交往能力。

  岗位:发展研究部部长薪资:年薪20万以上要求:经济类或房产类硕士以上毕业,从事十年以上房地产含工业房产、教育房产等行业的研究。具有一定的管理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谈判能力。有企业兼并收购成功个例优先考虑。熟悉土地的储备、组织调研参与土地拍卖,能配合房产项目研究及协助谈判工作负责集团内的发展研究的信息集成;对集团与房产相关的建材的投资机会和贸易机会的选择。

  岗位:市场部经理薪资:年薪20万以上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受过管理学、合同法、谈判技巧、财务基本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从事房地产市场营销工作5年以上;能够独立从事营销工作,具较强的组织、计划、控制、协调、人际交往能力及较高的谈判技巧。

  No.2:某著名香港上市集团公司岗位:人力资源总监薪资:月薪2-2.5万要求:企业管理或人力资源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至少具有3年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熟悉国家人事、法规和人事政策。

  No.3:某世界知名电子商务公司(中国)岗位:现金管理师薪资:年薪8-12万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从事财务工作5年以上,有2-3年的银行工作经验,良好的银行运营知识和与之相关的财务分析能力,擅长Excel等报表工具和word等办公软件,熟悉计算机数据库知识,极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No.4:某高尔夫俱乐部岗位:总经理薪资:年薪60万以上要求:英语流利,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星级高尔夫俱乐部营运操作和管理经验,组织筹备过高尔夫俱乐部人员架构,具有良好的管理协调能力。(数据来源:中国上海人才市场光大分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一叶随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