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流行风尚标:垂坠耳环 自由摇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10 东方网

  踩着步伐,轻盈摆动的耳环,除了散发自由自在的风格,更添加了些许庞克、稍微摇滚的调调,让一向主张端庄的女孩也能转换不同的形象;当然,也让一直过度男孩气的女孩多了一点温柔的感受。

  随着春夏金属风格的上演,首先最能散发这种风貌的莫过于摇曳生姿的垂缀耳饰,让难以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Metal Power也能简单呈现。尽管飘逸长发或者俐落短发,皆能自由选择一款有着长长炼子,让它自在摆动的当季Look。

  别在乎夸张造型还是优雅细致,只要与你的服装有着相互辉映的加分效果就是最流行的完美呈现!本季,抢搭时髦列车的你,别忘记选择一款垂缀式耳环作为最抢眼的Accessory。

  

流星垂坠耳环

  Fatte Jewelry法蝶珠宝流星垂坠耳环

  精致小巧的纯银耳缀,以星星作为主题,搭配可自由调整长度的细练子,让精致的巧妙自然呈现。

  

骨头垂坠耳环

  CHANEL粉红骨头垂坠耳环

  俏皮的粉红色骨头,与双C Logo交叉呈现如骷髅头造型般的式样,表现着俏皮、可爱又淘气的Look。

  

心锁垂坠耳环

  Christian Dior心锁垂坠耳环

  以心型的锁作主题,缀以D Logo的开锁钥匙,炼子部分则以重金属质感作处理,贴近狂野不羁的Dior形象,让耳缀表达期待狂野的Look。 

  

铃兰垂坠耳环

  Amour铃兰垂坠耳环

  主张不配对的单一耳坠是Amour这一次设计的主张,这一款代表着好运与幸福到来的铃兰耳坠,运用古典玫瑰车工的钻石,让整个感觉呈现低调的奢华与复古,是表现独特理念的选择。

  

葡萄串垂坠耳环

  Anna Sui葡萄串垂坠耳环

  以成串的葡萄作灵感,运用清爽的淡粉红、淡黄、米白与透明的淡紫呈现春夏的感觉,是一款轻盈甜美的耳坠表现。

  

精灵垂坠耳环

  Justgold风中精灵垂坠耳环

  经过特殊雷射处理的24K薄金片表面,让光线的折射增添光泽感,加上SWAROVSKI的水晶点缀,使整串耳环多了亮丽质感。

  

穿洞式平环耳环

  SWATCH穿洞式平环耳环

  调皮美人系列中的耳环,以纯银的光芒与流苏表现舞动的韵律感,可以随时表现旋律节拍的感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suk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