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寻找沉醉的女人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4:16 红网
无标题文档
  
  寻找女人味写下这个标题的时候,心中想到这是一个悖论。女人味,本来应该是女性自身拥有的特征,而为什么现代人还要颇费心机地回去寻找这种女性的原始特征?
  
  女性的最基本韵味,是那种最令人沉醉的“女人味”,这是女性天生具有的神秘气息。但是现在,我们却越来越不消楚什么是真正的女人味。社会给女性的生存提供了越来越大的空间,她们必须与男性面对同样的社会问题,多元女性形象的出现,也许反而令女性最基本的性别特征越来越不清楚,于是磨灭了一些原本属于女性的女人味。

  不久前看到一些科学研究,据说在现代社会中,真正的男人味也正在越来越少,因为男性在原始社会中必须具有种种保证生存和捕获猎物的能力,他们适应自然的能力是男性的基本能力。但在现代社会中,男性不再面临这种生存危机,同样影响了其原始本能的代代相传。

  社会的发展在带给女性更大空间的同时,也让她们消失了一些原始的特征。于是我们要费尽心思地寻找这种气息,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开始,发现每一个人的女人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