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探索美丽经济--新丝路总裁李小白清华讲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23:08 新浪伊人风采

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李小白先生进行精彩演讲


名模:杜鹃(左)周双健(右)

  美丽是什么?模特公司就是服装表演队吗?随着校园服饰文化节风采大赛在清华掀起的时尚热潮,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关注时尚与美丽。5月12日,清华大学第4届服饰论坛邀请到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总经理李小白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演讲:关于美丽经济的产生与环境因素。

  一开场,主持人便提问现场同学什么是美丽,同学们的回答各具特色:“美丽就是特别漂亮”;“美丽是一种和谐”;“美丽包括外在美和内在美”……“那么什么是经济呢?”“经济就是用一定的钱买到更多的东西”,一位女生把自己对“划算”的理解用到经济上,引起了全场的笑声。

  

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李小白先生

  接下来,李小白先生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从美丽经济对地方经济的促进,美丽经济的概念以及美女与经济的连带作用等多个角度分析了美丽经济的产生与环境因素。同时,李先生在许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谈起美这个话题,李先生说:“美好的事物、美丽的人物总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这使得美成为一种力量,使得美丽也成为一种生产力,这种美不单是指人外貌上的狭义美,而是对美丽事物事业的泛指。”1个多小时后,演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此次论坛的另一个亮点便是五位新丝路名模的到场,其中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2003世界先生周双健更是清华校友,在今天重回母校和同学们相聚。李先生与模特们一起和现场同学讨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像中国哪个地方美女最多,吕燕的美与中国人对美丽的不同定义等等。当一个同学请李先生估测自己的财富时,他说:“财富是无法用数字准确衡量的。你问我有多少财富,我可以告诉你,除了一般意义上的钱什么的,我的经历,我的奋斗史也都是我的财富。”

  论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入了尾声。结束前,校学生会主席王松涛同学代表清华同学向李小白先生赠送了纪念品。

  此次论坛是由校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类似的校园服饰文化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春意盎然的清华园里正吹着一股浓浓的青春时尚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