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你中了美男杀手的毒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26 新华网--舞台与银幕

  尽管世界各国有着自己的民族特色和文化背景,但全球女性在审美标准上却日趋大同。史泰龙似的银幕英雄已经退居二线了,就连肌肉猛男施瓦辛格也只专心专意地当他的州长。现在活跃在银幕上,让16岁到60岁的女人们痴迷不已的都是那些倾国倾城、粉色如花的美男们。而生活中,我们可爱的男士们也清楚地意识到了女人们口味的转变,他们放弃了以往那些不修边幅的可恶作风,正在想尽办法让自己变得秀色可餐、风情万种起来。

  异国四少艳压群芳

  1、阿什顿·库切:全球最美丽的男人

  阿什顿·库切在2003年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球50个最美丽的人”中名列第二,是这个“美人榜”上排名最高的男人。这个面容稚嫩,线条刚硬,有着孩子般倔强眼神的男人,惹出许多贵妇的无限柔情。黛咪·摩尔还公开放话“阿什顿现在是我的宝贝,属于私人收藏品。”他和比他年长15岁的黛咪传出的这段“姐弟恋”,不但令他的人气急速上升引起高度关注,也令黛咪·摩尔找回青春活力,变得愈加风情万种。阿什顿去年出演的两部青春喜剧《我老板的女儿》、《刚刚结婚》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英俊而略带孩子气的面容、有高度争议的绯闻和偶像的票房号召力令他正成为好莱坞的新宠。

  “粉”色类型:中年女人的“新男孩宝贝”

   2、奥兰多·布鲁姆:清俊飘逸的精灵王子

  在《指环王》中,那个长身如玉、箭法如神、金发飘逸的精灵射手,抢走了大部分女性影迷的目光,风头甚至盖过了男主角伊利亚·伍德。这个清俊飘逸的精灵王子就是奥兰多·布鲁姆。天生具有贵族气质的奥兰多在《指环王》之后,与约翰尼·德普合作出演了叫好又叫座的《加勒比海盗》,但一直没有个人独挑大梁的新作推出。

  最近他的票房号召力将要接受严格检验,在新片《钙片小子》中奥兰多将扮演拳击手,此片除他之外完全没有其他大牌,等于把票房成败放在奥兰多一人身上,无怪乎他在海报上首度袒胸露两点,露出苦练多时的胸肌,给影迷不少眼福,也成为片商在电影海报上强力宣传的卖点。

  “粉”色类型:女孩们心中的梦幻情人

  3、元彬:亚洲“万人迷”

  鲜明的五官、迷人的笑容和叛逆淘气的气质,红透半边天的韩国青春偶像元彬不仅有着一脸溅得出阳光的腼腆笑容,深具魅力的他甚至以性感嘴唇与迷离眼神打败了木村拓哉,成为亚洲“万人迷”,更被韩国的人气调查专业网站评选为“韩国第一美男”。《蓝色生死恋》让元彬火速走红,公子气质迷倒一众三十岁少妇,争相谈论他的时候,仿佛回到涩涩的初恋。但韩国兵务厅并没被元彬的“美色”诱惑,下出最后通牒要求元彬今年必须服兵役。不知道服役完后的元彬是不是会更添男人魅力。

  “粉”色类型:少妇“杀手”

  4、松田龙平:让男人疯狂的美妖男

  松田龙平的名字在内地并不像木村拓哉一样如雷贯耳,然而但凡看过大岛渚的《御法度》的人都无不惊艳于松田龙平在片中美少年的扮相。这个阴柔俊美的男人,有着精致险峻的唇形,目光寡情如刀锋般淡漠,令女人为之嫉妒,甚至令男人都为之疯狂。《御法度》是以日本幕府后期武士军队里的男色诱惑为题材的电影,松田龙平在其中饰演一个剑术高超、媚术更胜的美妖男,令一众武士为他争风吃醋乃至互相残杀。1999年的《御法度》是松田龙平16岁时初试啼声之作,其后与广末凉子主演了《恋爱写真》,松田龙平开始走人大众的视野,影迷期待着见到演技、气质更精进的松田龙平。

  “粉”色类型:男女通杀的美少年

  粉男时代的N种表现

  1、演唱会上的造型比拼

  在演唱会上动辄花上数百万购置绚丽夺目的舞台服装早已不是女星们的专利。在演唱会上男星用服装造型做噱头的卖力程度,甚至超过了他们对于自己音乐的要求。哥哥张国荣的演唱会就总是引来争议,但无可否认哥哥长发长裙的扮相,还有那双让人印象深刻的红色高跟鞋,的确是出尽了风头。还有热爱摔吉他运动的谢霆锋,2003年内地演唱会上的钻石系列服装和天使翅膀的造型也是落足了本钱。就连老天王刘德华也不能免俗,在他入行20年的纪念演唱会“你是我的骄傲”上,华仔戴上闪闪生光的钻石耳环,只穿白色西裤赤裸上身大“秀”结实肌肉,几乎整场演唱会成了他的劲爆身材秀。

  代表:张国荣、谢霆锋、刘德华

  2、T台男装风格日趋女性化

  T台上演绎的时装从来都是时尚流行的风向标,近年来,T台上的男装从色彩到款式,从面料到配饰都有女性化的趋势,传统男装被揉入女装元素后,绽放出全新的魅力。一般说来,男装流行色大多来自上一季女装的色彩,轻盈明亮鲜艳的颜色逐渐成为世界顶级男装设计师们的新宠,加上精致的设计,营造出粉质感、现代感、奢华而昂贵的视觉效果。低开领、裙装、丝巾、彩色腰带、缀满亮珠的面料、镂空的细节处理、珍珠饰物等女性元素的应用,在设计师游戏般的摆弄下,传统男装正显出妖娆性感的一面。

  代表;VERSACE、GUCCI

  3、男星露点写真盛行

  美色当前,男女不分。写真不再是女人的专利,不屑于用身体招摇过市的男人们,如今也逐个地抛下羞涩的伪装,在写真里宽衣解带起来。那些在大街上的书摊前翻阅或者购买美男写真集的小妹妹们,神色大多比购买女星写真集的男生坦然,似乎男人靠身体取悦女性读者是天经地义的事。陆毅的第一本写真还欲露还羞的模样,可不久前他放话出来表示对自己身材有信心,第二本写真不怕露点。号称“中国最性感最昂贵的男模”的李学庆在第一本非卖写真《庆国庆城》里还有所保留,为的就是在下一本正式写真《欲望摩尔本》里用露点来当“杀手锏”。其实男星露点出镜并不是新鲜事,胡兵的写真《染色体》、还有刘烨的《刘烨写影26》里也都有十分大胆出位的造型。

  代表:李学庆、胡兵、刘烨

  4、男士美容潮

  外表是人的第一张名片,今天的社会需要男人在各种竞争前亮出自己、推销自己。实际上,男士美容早已成为国际流行趋势之一。在欧美国家,男士进美容沙龙护肤早已不是稀罕事,染发、烫发、做SPA也成家常便饭。美国《幸福》杂志统计显示,美国每4个美容的人中就有一个男士。而在中国,上海男性一年在美容方面消费两个亿,占去年上海美容市场的三成份额,并以每年20%的速度快速增长。在北京,约有30%的男性定期上美容院接受美容,并大多能接受会员制的模式。有些男士不光去美容院进行保养,甚至买产品回家自己动手。市场上一些专业的男士化妆护肤品,基本上集中在香水、洁面乳、面霜、爽肤水、润唇膏几类。男士洁面乳虽不像女士那样种类繁多,却也逐渐形成了较为齐全的种类,主要有去痘、去油、收缩毛孔几类。

  代表:CLIVIQUE、曼秀雷敦(Jam)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