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OL:让美丽别因加班而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1:07 新华网

  毕业后,很幸运地进了一家外资公司。待遇不错,不过常常要加班,属于自己的时间一下子变得很少。

  偶遇一个朋友,她惊叫:怎么一个月不见,你就变得这么憔悴,瞧你的皱纹都长出来了。那一刻,多日来深藏在心底的苦水一下子决了口,听完我的诉苦,朋友笑了:叶子,其实,我还挺羡慕你的呢。

  我很惊讶。“有班加说明你有社会价值啊,像我现在工作特轻闲,感觉在浪费生命,还不如趁年轻搏一搏呢。”她说。

  我仔细想了想,觉得有道理。我必须调整,让自己快乐地加班。

  我去了美容院,请美容师帮我做了皮肤检测。美容师建议我,每星期做一次全面的护理,这样就能够维持皮肤正常的代谢,即使是加班熬夜也没有很大的问题。接着,我又买了一整套高级护肤品。

  办卡,化妆品,花去了我一个月的加班费。但,从此我的美丽与加班同在。

  加班的时候,我不再抱怨,而是多了些许淡淡的情趣。沸腾的白天慢慢冷却的时候,打开窗,外面是夜幕下的万家灯火,习习的凉风,轻抚去我许多的烦恼。每天,我会瞧瞧办公室阳台上的那盆花,给它浇水,嗅嗅它的清香。回到桌前,一盏柔和的台灯,一杯咖啡,然后认真地完成当天未完的工作,或者准备明天的工作,或者是补习自己欠缺的东西,很充实,也很快乐。

  加班后,我百分百地享受家的悠闲。我从来不把工作带回家。回到家好好泡个澡,洒些玫瑰油,在淡淡的花香中,静静入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又是精神百倍地投入工作。

  两年后,由于出色的业绩,我成为了公司最年轻的主管。每每有新人向我取经,我便告诉他们朋友曾说的那句话:趁年轻,搏一搏吧。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一叶随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