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娇点CosmoGIRL!》精彩5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5:02 《时尚-娇点》

  母亲节专辑:关于我母亲的一切

  谁都有妈妈--看起来似乎是句找打的废话,但仔细想想,好像又深刻得不行。

  时间跑跑跑,女儿们一个个成为母亲;时代变变变,母亲们想和女儿那般地生活。

  母亲的伟大,是恒古不变的真理。

  但女儿们都不想让自己和妈妈成天上演如同《星星知我心》的苦情戏。

  现在的妈妈们,也要把Dior穿上身,也要有自己的死党,也要“up to me”一下。

  而妈妈对于女儿,心疼心爱心焦心甘情愿心心相印——还是菲姐唱得好:

  你不能去学坏,你可以不太乖,我的爱

  我不能太宠爱,我怎能不宠爱,我的爱

  封面故事:德鲁·巴瑞摩尔:幸好不是支股票

  (德鲁-巴瑞摩尔)不到30年的人生却是条连负带正的不规则波浪条,她的起点悬在高空,接着以垂直速度滑落,不久却又high得令人咋舌,更可怕的是至今都没人能解透她的代数算式。

  Drew Barrymore简历

  译名:德鲁·巴里摩尔/茱儿·巴里摩尔

  本名:Drew Blythe Barrymore

  昵称:D

  生日:1975年2月22日

  出生地:美国加州Culver City

  身高:162.5厘米

  三围:34C-24-34英寸

  婚姻:杰瑞米-托马斯(94.3.20-94.4.28)离异

  花痴:于小伟2004正当红

  于小伟是谁?

  这个问题你最多只要再问几个月而已。

  要知道,在2004年内地最火热的两部大戏《无级》、《孔雀》中,都可以见到他的身影。

  年轻的于小伟,

  更像一份色香味全的双拼饭,一半是冷静的冰水,一半是激情的火焰。

  职场下午茶:与蓝颜上司的辣身舞

  聪明可爱的你,本就为追风而至的狂蜂浪蝶大感苦恼,偏偏你的男上司也对你大有好感,邀请、约会、晚宴、一起出差……一个个猛招迎面扑来,是见招拆招,保持亲密有间的距离,还是扮花痴状束手就擒?爱情左岸,事业右岸,如何做个职场上常开不败的彼岸花,让心有千千结的你来个名利双收?

  我说我家:Tara的“二手”生活

  时尚是用来追的,来得快,去得也快,“二手”是需要寻找的,里面“宝藏”多多,是值得你好奇一辈子的“探索”频道。

  本月杂志5月1日上市,敬请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