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澳大利亚时尚行”推广无边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20:24 新浪伊人风采

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经理邓李宝茵女士现场致辞


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现场致辞

  为展现澳大利亚多姿多彩的旅游资源及时尚生活,澳大利亚旅游局推出3维媒体推广活动“澳大利亚时尚行”,结合中国的主流电视、网络及平面媒体,穿越澳大利亚7个州及领地,由西至东探索澳大利亚大陆,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多元的人文风貌,以至多姿多彩的户外活动和绚丽的城市生活,一一展示在中国观众、网友及读者的眼前。

《时尚》杂志副社长兼副总编:刘江现场致辞

  澳大利亚自1999年开放成为中国第一个拥有ADS地位的西方国家后,便不断拓展中国市场,并从不同角度吸引更多有兴趣到国外旅游的中国人前赴澳大利亚。随着中国更多ADS地区的拓展,澳大利亚旅游局结合中国4家媒体–时尚杂志社、新浪网、中视传媒《畅游天下》和北京银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魅力前线》,一同展开长达4个月的马拉松推广,全面覆盖中国各地各阶层人士,精确地展示澳大利亚的最真一面。

著名影星李小冉在发布会现场
著名影星邵兵在发布会现场

  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兼首席代表邓李宝茵在5月14日北京举行的‘澳大利亚时尚行’媒体午餐发布会中表示:“‘澳大利亚时尚行’计划动员了中国其中4家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共29名编采及摄制人员,走访澳大利亚7个州及领地,历时42天,史无前例地从多角度,多面体地介绍澳大利亚各州的旅游特色和不同的旅游主题,是澳大利亚旅游局首次在中国作如此大规模的媒体探访活动。”

  “澳大利亚时尚行”是继去年澳大利亚旅游局与《时尚》杂志社合作推出“时尚-澳大利亚”后的又一次全新尝试。活动将于5月18日正式起动。《畅游天下》及《魅力前线》摄制队、新浪网时尚女性频道编辑及时尚杂志社9份大刊,将会由西至东穿梭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北领地、南澳大利亚州、昆士兰、新南威尔斯州、澳大利亚首都领地和维多利亚州。

  由5月19日开始至6月28日,新浪网时尚女性频道的旅游网页将每天全程报导‘澳大利亚时尚行’的澳大利亚行程及活动。中国各地的网友亦可以随时追踪采访队伍每天的所见所闻以及各式多姿多彩的旅游体验。而澳大利亚的旅游专页亦将成为新浪网的固定网页,为有兴趣前赴澳大利亚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详尽而精确的旅游信息。

  同时,《畅游天下》栏目将以介绍澳大利亚旅游新国度为主题,于6月24–25日, 28–30日,于旅游卫视播放5集以西澳大利亚州、北领地、南澳大利亚州、昆士兰为主题的旅游节目,深入详尽地把澳大利亚新颖的旅游地区,令人叹为观止的奇伟景观,以及令人放开胸怀,全情投入的户外旅游体验,一一展现在中国各地观众的眼前。

  走在时代尖端的《魅力前线》栏目,将会走进澳大利亚的国际都会悉尼及墨尔本,以及别具韵味的首都坎培拉,并分别于7月及8月,于北京电视台7频道以及中国其它主要城市,播放10集以澳大利亚城市生活为专题的报导,把澳大利亚的人文魅力全方位向中国各地观众展示。

  此外,《时尚》杂志社旗下的9本大刊《时尚·Cosmopolitan》、《时尚·Esquire》、《时尚健康·女士版》、《时尚健康》(男士)、《男人装》、《时尚家居》、《时尚·Bazaar》、《华夏人文地理》、《时尚旅游》,则分别到澳大利亚各州进行采访,并将于7月号、8月号或9月号的杂志上分别针对不同的高端人群,以不同主题,介绍澳大利亚不同地区所带来的不同旅游体验。

  此次活动同时邀请了演艺名人邵兵先生和李小冉小姐一同出发,亲身感受澳大利亚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户外活动以及城市生活。两位特别嘉宾不单会在电视上作嘉宾主持和配合时尚杂志作主题介绍,还分別会在行程首站的柏斯及終站的墨尔本,透过网络跟在中国的网友見面,分享在澳大利亚旅游的点点滴滴。

  中国各地观众,网友及读者,亦可透过这次活动,参加由澳大利亚旅游局及各媒体合办的不同互动活动。不论是在网上分享赴澳旅游的小心得,提供最佳旅游路线;或是参加‘澳大利亚时尚行’‘我最喜爱的…澳大利亚投票活动’等等,均可以让广大的中国旅客投入及参与于‘澳大利亚时尚行’活动中,一起领略澳大利亚的旅游真谛!

  邓李宝茵说:“澳大利亚旅游组团业务即将在中国六个省市-重庆、河北、江苏、山东、天津和浙江开展。透过‘澳大利亚时尚行’活动,我们希望更多中国旅客能领略澳大利亚不同的旅游主题,以及不同旅游地点的独特风貌,令中国不同阶层,不同背景,却同样对旅游感兴趣的朋友能投入澳大利亚缤纷多采的旅游体验之中。”

  “‘澳大利亚时尚行’不单是一个宣传澳大利亚旅游的推广活动,同时是一个媒体互动,建立品牌的平台。透过这次活动,中国消费者对澳大利亚旅游将有更深的认识,而时尚杂志社、新浪网、《畅游天下》和《魅力前线》栏目的品牌亦将更深入民心,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所认识及认同。这将是一个双赢的推广计划。”邓李宝茵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