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澳大利亚著名旅游景点-加他茱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8:45 新浪伊人风采

加他茱达

  加他茱达(Kata Tjuta)位于乌奴奴以西约三十二公里的乌奴奴国家公园之内,由三十六块圆顶巨石组成,占地三千五百公顷,其中最高的是高五百四十六米的奥加山脉。这些高耸的巨石群屹立在浩瀚的沙漠之上,显得格外雄伟壮丽。

  目不暇给

  加他茱达的名气虽然不及邻近的乌奴奴,但这里风景优美,有很多值得游玩的地方。你可以参加各式各样的观光团,用相机留下醉人的一刻。这里的日落气势迫人,与乌奴奴比较绝不逊色。

  形成过程

  加他茱达巨石群形成的最初阶段,只是内陆浅水的沉积物。这些沉积物受压后渐升起,并出现裂缝,经过数百万年风雨的侵蚀后,再分裂并形成多块巨石,自始成为中澳大利亚最独特的地块。

  风之谷

  游玩加他茱达的风之谷,最好选择步行。如果你自认体格强壮,不妨试试历时四至五小时的步行漫游,沿途绕过多块圆顶巨石,感受它们的雄伟气势。约步行一小时,便可以看见塔琴加亚/奥加峡谷(Tatintjawiya/ Olga Gorge)。但为安全起见,在天气十分炎热的日子严禁步行。

  雀鸟天堂

  加他茱达是一个雀鸟天堂,这里的雀鸟早已习惯在恶劣干旱的环境中生存。你可以看见的雀鸟,包括楔尾雕、猎鹰和澳大利亚鸟老鹰等。

  资料提供:澳大利亚旅游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强强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