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澳大利亚著名旅游景点-十二使徒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9:26 新浪伊人风采

十二使徒岩

  驾车沿海岸线看看奇妙的岩石,十二使徒岩为大洋路中著名的景点。

  石灰岩的形成

  十二使徒岩屹立在海岸旁已有一千至二千万年历史了。由几亿块小骨头聚积而渐渐形成,继而埋藏在海底,直至后来,强烈的海潮和风力终令这些岩石暴露水面,成为现时著名的十二使徒岩。

  理想野生动之旅

  在这里,十二使徒岩是最重要的景点。你亦会看到很多小企鹅在海滩上巢它们的家。游客还可以看到有趣的信天翁、澳大利亚塘鹅和短尾海鸥,有的还可以看见鲸鱼(六月至八月间)。

  金宝港国家公园

  金宝港国家公园(Port Campbell National Park)内有著名的十二使徒岩和维多利亚西南部具历史性的沉船。这里的海岸线又长又窄,沿途有被风沙所侵蚀的石灰崖的奇妙图案及形态。另外这区还有木林和湿地。

  各种活动和观光

  除了十二使徒岩外,这里还有很多探险路途。你可以试试扬帆出海、攀石、甚至冲浪、划独木舟和海豹皮独木舟。走灌木林、爬山和踏单车也是亲近大自然的最佳运动,你还可租车或四驱车游历四周呢!

  风景之旅

  其他风景之旅包括历史性的格兰那普区(Glenample Homestead),这里曾经有著名的沉船事件,船名为洛克亚克(Loch Ard),其中两名生还者获救后,便以此地纪念这事。你也可计划自助行程,在金宝港自然径向西行,参观小镇。

  资料提供:澳大利亚旅游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强强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