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澳大利亚著名旅游景点-袋鼠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0:00 新浪伊人风采

袋鼠岛

  袋鼠岛(Kangaroo Island)位于南澳大利亚弗勒里云半岛(Fleurieu Peninsula,),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岛屿。这里的文化和野生动物融洽共存,动物如海狮、企鹅、海豚、考拉和袋鼠都在一个大自然世界里和谐共处。空气清新的袋鼠岛(Kangaroo Island),有优美的海滩、美景和原始动物,是个自然生态安乐窝。你可参加短旅程去踏单车、骑马、潜水、耕种、散步和垂钓,你会受到友善的对待。你又可走近野生动物和看各种野花。

  天然岛的美景

  袋鼠岛可算得上是个没有污染的“天然岛屿”,岛上的特种花卉和植物都很茂盛,悬崖和海滩亦很优美宁静。

  野生动物仙境

  这里有非常罕有的动物品种。看看考拉和大群雀鸟吧!向下也看看袋鼠、沙袋鼠、袋貂和鸭嘴兽吧!在海岸处有海豹和海豚、企鹅,你可近距离与海狮在晚上同行呢!

  独特的住宿

  住在本地温暖的旅馆或在农庄度宿。住在海边小屋、木屋、汽车公园和露营地也不错。你可选择酒店、小酒店或躲到一角住一晚夜。

  全天然食品

  岛上农夫对他们的环保传统感到十分自豪,这里有自然繁殖的家禽和出产。你可以享用天然的新鲜海鲜、蜜糖、乳酪和家庭酿制的美酒。

  陆上野花、海底潜水

  在八月至十一月之间,这里有850种原始植物生长,充满色彩。温和的水温亦适合珊瑚生长,鱼类和珍奇的海马、沉船也在此供你参观和潜水探索。

  与海狮同行

  海豹湾(Seal Bay)有不少海狮聚居,你可看到它们嬉戏、喂小海狮。然后参观旗舰拱门(Admirals Arch),看毛海豹逐浪。

  费连达的野外追踪

  费连达赛斯国家公园(Flinders Chase National Park)是个野生动物乐园,位于这岛的西南角,以木林和曲折海岸线闻名。另外,这里的雷云纳迪卡素野生动物保护区(Ravine des Casoars Wildlife Protection Area)占地七万四千顷,相当庞大,值得一看!

  奇妙的岩石!

  The Remarkable Rocks位于海拔三十米的费连达国家公园的悬崖上,由于受到风和水的侵蚀,所以其形状奇特,有些像城堡或巨齿。

  美国河流

  袋鼠鸟以北便是美国之河(American River),这是一个由一八○三年始为纪念一位美国水手而建立的小镇,这里有野花和遮荫海滩,是个度假的好去处和野生动物乐园。

  资料提供:澳大利亚旅游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强强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