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澳大利亚著名旅游景点-塔斯曼尼亚野生生态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0:09 新浪伊人风采

塔斯曼尼亚野生生态

  塔斯曼尼亚的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区,保存了澳大利亚大部份的珍贵动植物,让地区占地一百三十八公顷,内有热带雨林、松树林和原始动植物,全部是地球上其他地方所没有的。

  摇篮山

  摇篮山(Cradle Mountain)位于圣嘉利湖国家公园(Lake St. Clair National Park)内,是塔斯曼尼亚的“必须一游”之地。这里的高山起伏不平,而且常有冰川溶化,水流入低地成为湖泊。这地还有古老雨林和松林,是散步的好去处。

  圣嘉利湖

  圣嘉利湖(Lake St. Clair)位于圣嘉利湖国家公园和摇篮山(Cradle Mountain)南面的尽头,在过往二百万年来都处于冰封状态,这亦是澳大利亚最深的湖,同时也是德文河( DerwentRiver)的源头,是个散步的理想好去处。

  野外河流!

  富兰克林河国家公园(Franklin-Gordon Wild Rivers National Park)是个野外地带,这里有高山、雨林、深河谷和峡谷。野外河流亦流经各种野外生态,你可以乘轮船沿河游览。

  西南国家公园

  西南国家公园(Southwest National Park)有六十万公顷野生地带,是塔斯曼尼亚的的乡土之地。这里有最大的公园,而且位置遥远,是远足人士的一项挑战。沿步行径走,你便会发现醉人的景色。

  奥华兰径

  奥华兰径(The Overland Track)占了塔斯曼尼亚八十公里的面积,是步行者的一个大挑战。每年十二月至明年四月是步行的好季节,人们通常会雇用响导或以自己的速度漫步。

  资料提供:澳大利亚旅游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强强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