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澳大利亚著名旅游景点-费沙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0:16 新浪伊人风采

费沙岛

  费沙岛(Fraser Island)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岛,是一个与别不同的栖息之地。这个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北部沿岸对开的岛屿,有大型的沙丘、森林、河流、上升或位处高地的淡水湖,可说是大自然的杰作。费沙岛聚居了众多蝙蝠、野狗及超过三百五十种雀鸟,于一九九三年获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费沙岛的土著名称为K’gari,亦即天堂的意思。

  费沙岛约长120公里,阔15公里,大部份地方种满树林,约有二百多个湖泊。你可以坐在四驱车(其他车辆会困在沙中)上畅游,或沿着步行小径一边散步,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费沙岛有很多住宿的地方,其中最豪华的是Kingfisher Bay Resort。

  这里有很多位处高地的湖泊,数目之多堪称世界之最。由于湖水极之清纯、呈酸性及养料较少,因此很少鱼儿可以在此生长,只有部份青蛙可以适应这里的水质,而这些青蛙称为酸性青蛙。

  费沙岛其中一项最重要的奇景,是由沙中生长至六十米高的大型缎树。缎树再加上棕榈树和考里松等树木,构成费沙岛亚热带雨林的一部份。费沙岛上的热带雨林孕育了各式罕有和古老的植物品种,包括全世界树叶最大的蕨类植物(angiopteris fern)。费沙岛的桩谷,名字由来是由于这里的缎树在一九二○年代建筑苏伊士运河(Suez Canal )时用作堤桩,因此得名。

  天然仙境

  费沙岛有二百三十种雀鸟和二十五种哺乳类动物,包括小袋鼠、飞狐、负鼠和澳洲纯种野狗。而这里的暖水更吸引了海豚和海龟等生物。这里有些生物甚至已有一千岁了。

  岛上活动

  你可参观七彩的沙岩石悬崖和沉船,也可在岩石之间游泳,甚至可以观看野生动物、雀鸟和鲸鱼。这里有个中央车站资讯中心,你可在该中心了解费沙岛的各种特色。

  自我驾驶乐趣

  费沙岛是个玩乐天地,你可以畅游沙滩、驾驶四驱车或让导游驾驶,带你游览。

  观鲸之乐

  观鲸湾(Hervey Bay)是著名的观鲸地点,八月至十月间,费沙岛对开海面是观鲸的最佳地点。在这里,你可看到迁移的驼背鲸,当地还会在它们迁移前两星期举行庆祝呢!

  家庭乐

  深而蓝的荷维湾(Harvey Bay)是个家庭乐的理想地,这里有儿童乐园和驼背鲸,这也是到费沙岛和伊丽特女士岛(Lady Elliot Island)的主要通道。这更是大堡礁第一组珊瑚丛的所在地,很多钓鱼人士和船主都喜欢到此游玩。

  资料提供:澳大利亚旅游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强强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