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尝尝奥克兰的海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20:54 新浪伊人风采

  奥克兰北部的港湾是牡蛎的采集中心,该地产的牡蛎颗粒大、海水味浓、无污染,是受旅游者欢迎的名菜之一。

  奥克兰的餐馆名称别有一番韵味。位于市南端电信大楼最高层的餐厅Restaurant 360名字来源于它能旋转度的地板。这里除提供自助形式的肉﹑菜及海鲜外,还可选择汤﹑色拉﹑甜点等。晚餐从18:00一直至深夜。对11岁以下的儿童采取1岁增加1元的优惠收费形式。
如果你想来一顿美味的烤肉,那么在号称全城最大最好的烤肉馆Angus Stsak House,你一定不会失望。该店的经营特色是:顾客可以在柜台前选择自己喜爱的种类及分量,再约定烧烤的火候程度喜爱的作料。每种烤肉都配有色拉。

  午餐时间为12:00-14:00,晚餐从17:00开始。

  在新西兰,多将设在购物中心内等地,快餐店林立的区域称为食品区。其中,汉堡包﹑三明治﹑比萨饼﹑中餐较为普遍。奥克兰市内的主要食品区首推QEⅡ广场城市购物中心二层的食品区。每到午餐时间这里热闹非凡,以至于找座位都很困难,此外,还有女王大街BNZ中心的地下食品区,可以尝到日本料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