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正文
《时尚健康》打造国内顶级男性刊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9:25 新浪伊人风采

《时尚健康-男士》与Men's health联合打造国内顶级男性刊物

  5月28日下午,北京城东的“SWITCH ON开场”内,上演了一场火爆的“身体秀”,数十名男模身着不用风格的内衣亮相舞台,进行了长达十分钟的表演。与惯常的内衣秀不同,此次表演的展示重点不再是用以遮羞的内衣,而是赤裸的男性身体以及从中透露出的健康与阳刚。

  这场身体表演的策划者是时尚杂志社旗下的男性刊物《时尚健康》(男士)。据该杂志主编王锋介绍,他们在编辑杂志时一直向读者强调“身体是男人的本钱”,此次表演的目的便是通过展示雄性健美的体魄号召更多的男人热爱自己的身体,关注自身的健康。

  此次表演的背后还有另一位国际知名媒体,美国男性杂志Men’s Health(《男士健康》)。去年,Men’s Health已与《时尚健康》(男士)达成版权合作意向,此项合作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5月中旬,Men’s Health美方代表专程来到北京,拜访中国的合作伙伴,并与《时尚健康》(男士)联手举办了这场“身体秀”。

  身体表演结束后,《时尚健康》(男士)出版人刘江与Men’s Health代表一同上台启动了机关,双方版权合作正式开始。《时尚健康》(男士)从此翻开新的一页,在优秀合作伙伴的陪伴下,它将沿袭其真实、实用的风格,真正成长为国内最具权威的男性杂志。

  此次由《时尚健康》(男士)和Men’s Health共同主办的活动规模盛大,各路明星纷纷到场祝贺,其中包括定级名模李学庆、著名演员胡兵等。除去身体表演给来宾带来的震动以外,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88.7主持人Mike D与各位嘉宾的talk show也让来宾印象深刻。从主持人与嘉宾的聊天中,来宾们了解到更多关于男性身体的事实以及两本实力刊物对男性健康的真切关注。

《时尚健康-男士》月份女郎报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