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时尚的“天人合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41 《今日风采》

  一地的明丽阳光昭示着夏天的到来,这是一个生命力繁盛,充满着激情与活力的季节。《今日风采》配合着夏日的步伐进行全面扩版,向读者推出更为丰富的内容,更值得期待的夏日时装盛宴!

  “天人合一”是中国的传统观念,它表达出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界之间的一种天造地设的和谐。而最炫最靓的时装,最前卫的时尚,它的基调都离不开和谐,且看这次的《今日风采》怎样演绎着这份“天人合一”的和谐。

  云想衣裳花想容

  连天空的云彩都在想着要以一种怎样的色彩来装点着自己,更何况都市的摩登女子?在一条条洒满阳光的街道上,在来来往往的地铁站中,要站成一种怎样的姿态才会最令人赏心悦目?6月号的《今日风采》极力推崇的是打造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和谐。上班族初夏着装77种配色绝对令人眼前一亮,SHIHO单色的经典、美香亮色的可塑性、松下奈绪自然色的层次感分别以实用搭配的方式展现出来。小泉里子这次以个性化的2个月“横滨·浪漫休闲”的服饰搭配展示出另外一种具有天然气息的和谐韵味,你的感觉如何?

  而包、鞋、饰品是夏日的另外一道风景,别怪它们太喧宾夺主,由于它们的点缀,连炽烈的阳光也明媚动人。你为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节”准备了什么?不一样的天气有不一样的和谐,只一件夹克通过不同的搭配绝对让你无须担忧绵绵的雨破坏了你的兴致。防雨又凉爽的夹克,搭配不同的内衣就有不一样的实在形象。还要提醒你,今夏的和谐可别忘了“卷边牛仔裤”啊!

  参加过“妆颜沙龙”吗?初夏的诱惑不仅仅体现在时装上,如洗的天空常常与旅游与沙滩紧紧相连。会担心妆容吗?“行车出游妆”、“海滩妆”很轻松地为你解决了这个难题。单单享受阳光摒弃紫外线,防护紫外线,用最简单的方式捍卫“后青春时代”的精致妆容。而且,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只需三个月,三个月的时间里只要稍花功夫就会让你的美乳更胜一筹,如此美丽的夏天因为有了你那一点点努力变得更为和谐,更充满了生命的力量。

  夜半无人私语时

  当卸下所有的疲惫,当夜风吹着你的脸庞,当花香飘过你的窗,远处的灯光好像在诉说着一种过往,你,会做些什么呢?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每一个人又都有着故事以外的自己,一天之中总有一些时间属于真正的自己。

  张小娴说她的故事都在书里,李辉面带微笑地宣称时尚是她的责任,而你的故事放在了哪里,你的责任又是哪一种呢?生活总会有为迷惑,再智慧的女子也有毫无防备的时刻,且听听,大众之声“现在你想和你的他(她)结婚吗?”也许这就是一个契机。一群懂生活、懂情趣的女子,游走于时尚中但却不忘以热切的心思向我们说着时尚……,她们,是时尚推手!

  只有放松下来才能感受到生活,感受到真正的自己,不用拒绝美食却依然可以让你瘦,让你与夏天的脚步和谐——“瘦身男女教你轻松享‘瘦’一夏”!对于更高层次的生活,如何完全做自己生活的主人,有了自己的私密场所,当然就不会嫌弃空间过于逼仄。梦想有套自己的公寓,梦想工作以后能回到自己的天地,“属于我自己的公寓之购房篇”有四位女性与你分享梦想与现实的种种……

  何处春江无月明

  都市的石头森林遮挡住了太阳,但却挡不住月光,一群知性女子在月光下铺展着细密的心思,有关人生,有关爱情,有关都市百态……。张小娴、张怡筠、孙未、周融、晓非、露露依旧在《今日风采》SENSITIVITY专栏里为你诠释着每一个细节,用他们可感的细腻说着关于生活的宣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鱼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