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凤凰卫视“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预约你的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52 新浪伊人风采

  文明始于华夏、美丽凝聚凤凰。

  5月,“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拉开序幕!

  这是一个全球华裔血统女性的盛事,是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新女性形象展示。

  全球知名的华语媒体—凤凰卫视、秉承国际化、高质量定位、将与不同国家、地区的国际性选美机构合作,携手力推全球华人“美的使者”。当选的“中华小姐”不仅有机会一展演艺才华、在艺术道路上绽放光芒、亦将肩负推动社会公益,参与慈善活动的责任,彰显“中华小姐”美丽的心灵品质。

  诚邀智美女孩加盟比赛,获奖者将“星”愿成真,赢得辉煌人生!

  即日起至2004年6月30日接受报名,7月面试,9月北京集中,10月专业导师培训并进行决赛。

  18—28岁,身高162厘米以上的具有良好外型、有学识、个性突出的华裔女性,赶快行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suk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