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上届选手访谈二:适应、自信和蜕变是最大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08 新浪伊人风采

上届参赛选手江欣荣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在过去一年,我们做了很多关于选美活动,坦白说,可能很多朋友会认为我们经验不丰富,但是我们做了,而且我们越来越知道我们自己要做什么,于是在今年的2004年第二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起步的时候,邀请到各位来到现场和我们一起分享对于未来的展望。

  大家都知道,凤凰卫视作为华语媒体,是力求拉近全球华人的距离,华人的文化需要观察、沟通、交流和成长,我们做了很多活动,一步一步去沟通这些事情。比如说我们曾经做过《千禧之旅》、《两级之旅》、《欧洲之旅》等,相信2004年这一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也同样是成功的。

  梁冬:江欣荣,你谈一下你在去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的体会和历程?

  上届参赛选手江欣荣:首先我谢谢各位媒体朋友们,其中有些朋友们都特别熟悉,因为记得我去年在比赛的时候也有同样熟悉的面孔在我的身边,陪伴我度过了一些非常令人难忘的一段生活,过去的一年对我的锻炼非常大,我想在这儿只能用三个词来概括,就是适应、自信和蜕变。说到适应,因为我本来是一个学生,经过这个比赛,凤凰给了我平台去展现自己的美丽,所以我会在最短时间里适应这种角色的转变;说到自信,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从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包括我对人生的看法,以及对将来自己整体的规划都有了一种更深的理解。如果没有这一段经历的话,我可能不会想的这么清楚。“2004中华小姐”现在已经开始启动,相信我会以自己最好的一种状态和更多的智慧去和大家一起分享。

  梁冬:你确实是蜕变了,你的脸变小了,是为什么?

  江欣荣:因为以前我是学生,毕竟经过一年的时间,包括我对美有更清楚的认识,看一个女孩美不美,不仅是身材和脸蛋,外表也是需要注意的。(笑)

  梁冬:我个人感觉她的确是有一些变化?一个女孩子参加了选美以后,的确对于美是更加看重了,它可能给你带来自信吗?

  江欣荣:对,因为我本来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能够踏上这样的平台展现自己的美,首先要跨过的就是自己的勇气这一关。

  梁冬:在7月5日的时候,将会有一档你的节目是新闻大搜索,是吗?

  江欣荣:最后的节目名称还没有定,可以先向各位透露一下,这一档节目是关注民生的新闻,大家知道凤凰是关注新闻事件,只要大事发生的时候我们就会在现场。总的来说,这档节目也和“中华小姐”的形象比较接近,是把社会的一些软性新闻用说新闻的方式展现给大家。

  梁冬:你在这个节目里将扮演主持和记者,是吗?

  江欣荣:对,因为我的专业比较适合做这类节目,因为作为主持人参与到节目筹划过程中,才会把节目主持的更好。

  梁冬:美丽是一种公共意识,我们需要把我们的城市变的更美丽,个人都有义务让自己变的更漂亮,并且让自己的美丽和社会的发展力量结合到一起,如果你能够通过某一个赛事被大家认同的话,你应该有责任去更多回馈给社会吗?

  江欣荣:因为凤凰给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的美丽,不管你认为自己漂不漂亮,或者是认为自己的美丽不符合当代的标准,但是你要继续往前走,美丽就会从各方面有新的提升,这是最重要的。(资料来源:凤凰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suk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