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瑞丽可爱先锋》精彩6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8:23 《瑞丽可爱先锋》

  6月“瑞可” 探险自然风尚

  这一季最时尚的事,就是提炼自然Style的Fashion本质,快乐地做一回Natural美女——回归自然,并不意味着粗糙和黯淡,只要巧妙掌握今季4大流行点,就可以迅速提升自然主义的Fashion境界,成为时尚的优雅美女,《探索自然主义的时尚本质》;要做流行的急先锋,就得参透大牌背后的流行密码,把夏天最先锋的时尚搭配手到擒来!“瑞可”给你提供丰富的选择——《100身搭配 时髦一夏》;两个现代女生,职业不一样,Style不一样,搭配风格各自和谐,又能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如何穿出和你的好友相离相合的着装风格? “当月搭配”这次带来的是《闺中密友一月衣秘籍》;炎炎酷暑,穿这么少的时候,如何扬长避短得到完美体型?你要挖掘它们的内在特征,找到它们的最佳搭档,才能获得瘦身通行证,解决上身不理想的曲线。你得出示瑞可提供的《3张上装瘦身通行证》。

  6月“瑞可” 告别夏日敌人

  夏日最大的敌人,是脱妆的尴尬,是紫外线的毒辣。

   讨厌因为紫外线而被迫提前变老,拒绝UVA、UVB,就要像拒绝瘟疫一样。防晒霜上各种各样的数值,是不是好难选择呢?赶快参考《拒绝阳光的毒——美颜防晒周记》;夏天容易脱妆的尴尬,让人难以两全。幸亏有了彩妆笔这样的神奇工具!让你不禁欢呼《MAGIC彩妆笔 告别脱妆尴尬》;酷暑天气为脂肪过多而发愁?其实只要背上一个容纳众多神奇物品的“减肥包包”,探险有趣的减肥路程,就有可以轻松完成减肥功课!所以,《边走边减——户外减肥多数派报告》你绝对不能错过。

   6月“瑞可”劲量无敌

   人群中总有这么一群女孩让你羡慕,她们要么像风向标,掌握最新最炫的流行资讯;要么是古灵精怪的生活辞典,把女孩通常弱智的领域玩得很转;要么就是小圈子里的意见领袖,话也许不多但语出惊人,因此荣登爱情专家和心理顾问……想变成这样的女孩?《超能劲量你最红Power Girl》为你奉上速成天书;“侠女们都请注意,爱情江湖多危机,面对敌人要冷静……”初出道的菜鸟女侠,周边高手环伺,各有独门暗器,要如何应付才能捕获你的真命天子?《爱情江湖的四大名捕》告诉你答案;爱写字,却不一定能成为作家,这个职业的门槛很高、成名几率也很小。但当个业余的畅销小说作家,就容易得多,且有步骤可循。《打造“奇幻”流水线——业余畅销小说作家修炼记》;一直以为S.H.E只会像昙花一样灿烂一时,但这朵昙花却带着坚强的活力尽情绽放,一直红到现在,气势反而越来越旺,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各种新潮流的代言人。《S.H.E:昙花一直绽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