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女人都梦想哪些足球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29 北京青年报

  男人们看球,我只看踢球的男人。736个男人,大概代表了所有男人的类型,至少包括了我所有的梦想。 

  当我想坏的时候,我会找他:“岩石”里瓦尔多。他是花丛里的大炮,诗丛里的刀。常于无声处起惊雷,往往在你最想不到的时候、最想不到的地方出现,然后就是皮球应声入网。从容不迫,轻描淡写,漫不经心(甚至有点懒散),这就是里式的足球。他迷人的地方
在于野气、杀气和灵气。或者退而求其次,可以找德·皮耶罗,那位意大利金童,不一样的络腮胡子,一样疏狂,一样野性难驯。

  当我乖的时候,我会找他:“二传王”谢林汉姆。除了是一位乐于成人之美、青春常驻的助攻王,他还是英格兰的一位楷模,好好先生。他也许不是一位好的诗人,但他绝对是一位好的爱人。

  当我思考深沉的时候,我会找他:“冰火黄金”菲戈。葡萄牙足球的光荣与梦想是属于60年代,属于尤西比奥的。90年代葡萄牙足球真正耐人寻味者只有菲戈一人。这绝对是一位理想的精神恋人。

  如果我是一位贪慕虚荣的女子,我会找他:“外星人”罗纳尔多。他太像一位造星工场生产的偶像,或者一位暴发户。我可以闪电式结婚又闪电式离婚,阳光,海滩,开篷跑车,花园别墅,统统可以在一刹那间拥有,而不必烦恼天长地久。

  如果我是一位灰姑娘,我希望遇见他:“水晶鞋”托马森。看见他,不由想起把丹麦这只“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一举登顶欧洲皇座的劳德鲁普兄弟。他就像《天使之城》中的尼古拉斯·凯奇。真的天使就应该是一位普通人,如同我们身边的人那样。倘若遇上托马森,我会成为白雪公主,他也会成为青蛙王子。

  如果要找一个男人寄托终身,除了巴蒂,就是他:“最后的10号”齐达内。他就像一位足球巫师一样,只要球到了他的脚上,世界上就没有人能抢走他的球;而在传球的一刹那,他又摇身一变成了一位魔术师,总是传得恰到好处,妙到分毫。难得的是他的人就像他脚上的球一样可靠。

  可能很多人会选择贝克汉姆,可是这样的丈夫总让人不大放心。我不是说帅哥不可靠,但你要知道,他和木村拓哉都是奉子成婚,到底能维系多久,真的没人能担保。也许有人会选择欧文,但他太年轻,我没有恋童癖,也不需要姐弟恋。当然西班牙王子劳尔是个不错的对象,不过,他和祁宏给我的印象一样,更像一位邻家大男孩,都是只可远观。(文/深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女明星美胸大盘点
* 春色旖旎 美女醉如花
* 彩装内衣 女人至爱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