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明星穿旗袍 搞搞新意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6:31 精品购物指南

  看腻了饭馆服务员的旗袍,你可能对旗袍没什么好印象,但是参加正式的PARTY时又不由自主地想到旗袍。正当你对旗袍爱恨交加时,又发现穿旗袍的明星是那么多,《初恋50次》,其中一次德鲁-巴里摩尔就是穿着旗袍和傻小子桑德勒谈恋爱,最爱的《老友记》里,詹妮弗-安妮斯顿也曾着旗袍亮相……好多人对旗袍前仆后继地热爱,全因为旗袍有了新意思。

  

身着旗袍的章子怡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旗袍的新意思,就是颠覆,随便怎么颠覆,只要是颠覆就是新意思。

  上海老裁缝说:“这女同志穿旗袍,讲究的是九翘三弯。”现代女郎恨不得瘦成难民,还九翘三弯?偏用太平公主的身材穿旗袍,这算是一个新意思。

  让旗袍露胸又露背,也是新意思。巩俐和妮可·基德曼就是这么干的。

  曾经有人说,旗袍是全民服装,因为谁都可以穿,不像超短裙,不是谁都有胆子穿的。于是将旗袍越改越短,就成了大胆明星的新意思。

  还有中为洋用,洋为中用,都是能让人一震的新意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